2007-01-22 21:11:39小婆婆

黑暗

以前,很害怕面對。

其實,現在仍然是有點懼怕面對。

就像公之前問我,為什麼連出去和別做了1-1的事都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以前,連自己都是陌生的。

不敢,沒有勇氣去面對。



真的覺得遇上你之後,有很大的不同。


至少會坦然一點去面對事情。

對於工作上,也會想的比較開。

很多事情,因為你說過後,才知道有那麼多不同的一面可以去對待。



黑暗中的我,其實很孤寂。

只是...我己經試著走出來了。


今天很開心。

和公去買公報、吃著鐵板燒。

今天很開心。

公陪我去看心理醫生。



只是,我知道公還是介懷著。


可是...公,你知道嗎?

我之前,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可是,公...

我真的覺得你是值得拖付一生的人。

值得去愛的人。







晚安,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