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1:41:51小婆婆

狗蛋糕&棒棒腿

今天提早幫兒子慶生。

本來昨天決定要帶兒子去淡水騎腳踏車和奔跑(兒子奔跑)

可是,一直下著雨。

後來,決定去買兒子的蛋糕。



先帶兒子坐爛計程車到公家附近,再一起坐公車到『狗狗烘培屋』

買了一個很小塊卻很貴的生日蛋糕,還買了一隻棒棒腿。




要回我家時,中途轉公車,在西門町下站。

我想吃老天碌,所以特色走過去買。


回到家後,休息一會。

先餵兒子吃棒棒腿,對於瑪爾濟斯犬的兒子,那隻似乎太大了。

兒子一直不太知道要怎麼下手...

後來,我還幫他弄小塊小塊的,給他吃。




之後,夫妻二人幫兒子洗澡...

兒子依然很討厭吹風機的聲音,拚命的躲在我身上。

還拿他的小手去擋吹風機,並且頭還歪著不面對吹風機。



洗完澡後,兩人就點了爉燭幫而兒子慶子。

兒子呆呆的被拍照,很可愛。

之後,試用我弟女友的相機,要自拍,一直無法成功。

就放棄了。



老公用手沾蛋糕上的奶油給兒子吃。

兒子吃的很開心。



最後,還切了一小塊給兒子吃。

果然兒子很喜歡奶油,馬上先吃掉奶油。

後來,才把蛋糕吃掉。



兒子一定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吃了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也不明白什麼慶生之類的。



不過,這可是老媽老爸的心意呢。






晚安 我愛你。





婆婆

上一篇:1/20 剪頭髮

下一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