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20:54:57肥肥庭..

臭豆腐阿伯~~

當街上炫爛的燈漸熄
我一個人坐在板凳
有時或許有三兩客人向我走進

”阿伯~臭豆腐一份~~”

”阿~~~~”
我殘破的耳朵聽不清楚
只好再次詢問一次

我手顫抖卻熟練的完成所有的程序
”謝謝擱來坐唷~~”

我開心的將最後一份豆腐遞給客人
疲憊的身軀終於可以得到短暫的休息

我坐回板凳
望著早已掛在天上的月亮
夜更深沉了~~

我沒發覺~~
那客人~~
~~~~心疼的回眸~~

================================================================================================================================================

那天下班
我載著老妹
想起因加班忘記吃飯的肚子
就在路邊的一家攤販停了下來

所有過程~~只有心疼兩字可以形容
便有這短文出來

心酸的事~~
那時已經將近11點~~
我不知道阿伯還要多久才能回家
我只記得~~~
~~~他顫抖的手為我服務~~~

心疼

上一篇:愛情先生

下一篇:其實...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