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9:29:26肥肥庭..

愛情先生

愛情先生走來
那天我一路低頭沉思
沒注意到他熱烈的眼神
~~~~~~~~~~~~終於錯過

愛情先生走來
我輕輕的向他微笑
我輕輕的向他招招手
然後~~~~錯身讓他過去

愛情先生走來
輕輕的拍拍我的頭
靜靜的陪在我的身邊
然後~~~~揮手說再見

終於鼓起勇氣
向愛情先生走去


他跟另一個愛情小姐
聊的很開心
然後我默默離開...
他沒發現我的勇氣

他請我原諒他
他總說的出口卻做不到
然後我微笑離開
說著沒關係....
他沒發現我的苦笑

最後一次
我向愛情先生走去
鼓起今生最後的力氣
最後的答案卻讓我卻步
終於放棄.....


好像每段感情都是這樣
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

沒發現愛情來過
你根本不愛他
他根本不愛你
你愛著另一人
他愛著另一人
你想要一個人
他想要一個人

因為種種的原因
最後~~~
~~~~~~~放棄所有愛的可能

上一篇:親愛的寶貝

下一篇:臭豆腐阿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