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1:21:53肥肥庭..

其實...我很愛你

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那你呢?

在我們認識的這幾年
我不停的想~~
你哪一點吸引我了...又是哪一點讓我愛上你
在反覆的思索~~我竟分不出哪年哪月
哪個地方~~哪個場景...

彷彿~~這樣的相遇~~是註定好的..

大家都說你也愛我~~?!
你真的愛我嗎?
是不是~~~
還要等個好幾個秋你才會正視愛情的存在

那~~是不是也代表~~
我們還有好幾年的歲月來彼此考驗

一切就像理所當然
我們...
理所當然的一起牽手
理所當然的逗對方大笑
理所當然的擁抱在一起
理所當然的賴在對方身上
理所當然的把對方放在心裡面
但是~~
就是沒人肯踏出那一步
更也理所當然的讓一切靜止在這個位置上

他們說這才叫真愛
但是~~你說呢?

其實我很愛你
甚至也想讓時間理所當然的停留再這一刻
讓我哪天~~
可以親口~~向你說聲”我愛你”


上一篇:臭豆腐阿伯~~

下一篇:霧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