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6:31:08我就是我*

化解了

昨天是段考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當考完地理的那剎那,, 那種心情真的很爽!!!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種感覺=ˇ=!! 然後我們一群人約好要去吃牛排

順便玩玩大老二,, 但是考完還在教室混了一陣子才準備要出發

我就跟朋友先去上廁所... 接著他就跟別人也進來了,,

而他就看到我,,我也看到他...感覺就很奇怪!!

他突然對我說 :(我的名字)你今天有要跟我們去吃牛排嗎?

我: 嗯!會阿 隔了幾秒...

他又突然轉頭說: ㄟ,,對不起啦!!很久沒跟你說話了,,都是我沒注意!!

然後我就笑笑的點了頭,,剛好朋友上完出來!我們就走出廁所了!!

他很突然的說,,實在是嚇到我了!!有點小小的感動到>"<

或許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多了...這件事情應該算是化解了吧!!

已經好久沒有講話了,,一個禮拜!!~"~

接下來再好好的培養一下吧!!呵呵@@"






上一篇:感覺不在

下一篇:討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