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3:20:59我就是我*

感覺不在

直到今天,,還是沒有特別的改變.....

話題越是少 碰面更尷尬 什麼事情都談不起來ˊˇˋ

我到底怎麼了? 是我太任性嗎? 是我太執著嗎?

我認為 不然.... 只知道或許是你還不了解 不諒解罷了!

也或許是因為我 不懂得排解這個問題...

是我不低頭嗎? 是我不退一步嗎?

我也不覺得 ...只因為我不喜歡”熱臉貼著冷屁股”的感覺

但每次 我就是這樣覺得......

如果你的態度可以改 如果你不讓我有這感覺..

或許我們可以在像以前那樣 是無所不談的好友!!!



秉持著一顆破碎的心 但又有點小小的期待!!!**




上一篇:多心了?

下一篇:化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