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3:30:35我就是我*

討厭的感覺

最近,,朋友與朋友之間,,感覺疏遠了些....

好討厭那種感覺,, 討厭別人在我面前咬耳朵...

討厭討厭,,要!!就不要讓我看到阿,,

那種有點聽到又聽不太清楚的感覺是最恨的ˋ˙ˊ

但我一直”假裝”沒有在意...但你們卻沒有感到我心理的感受...

討厭不顧慮到別人的人...

我討厭人家這樣做!! 你懂嗎??

最近你總是跟他走的比較近,,什麼事情都找他

卻都很少找我,, 或許是因為”他1”的介入 ,,

你才跟他顯的比較有話題聊,, 而其他什麼事情都不肯說吧!!

如果不信任對方,,不把事情告訴對方還稱的上”好朋友”嗎?

如果是好朋友不就不應該這樣做嗎?

算了,,我恨我恨,,討厭的種感覺!!



上一篇:化解了

下一篇:恩 ...很不是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