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7:47:35我就是我*

恩 ...很不是滋味吧!

不知道 怎了?

總覺得每次看到你 心理很不是滋味...

不是我心機 是每次看到你 活潑也會變的沉默

也會變的低調 ... 沒什麼 !!

只是不想說話 而你問的話題 你自己應該也都知道答案吧!

你只想讓我們之間更有話題對吧?!

我也因為你這無聊的話題 ...

搖了頭 簡單的回答不知道 !!!

總是沒有辦法跟你很好 每次你跟他 就會忘記我們...

每次你什麼都只跟他講 卻不懂得我們的感受 ...

我真的受夠了 真的很不想看到你 ...

只是 你總是跟他很好...

好無奈 ˊˋ





上一篇:討厭的感覺

下一篇:生日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