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0:53:14我就是我*

生日要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

8 9 年的友情 ......我們沒有變深 ....似乎淡了些!!!

其實挺難過的,, 但是也許是因為我們國中高中都不同學校

因此交集少了點對吧?!

但是我們可以慶幸的是....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說真的,,寫給你的生日卡片 ,, 心情是悲傷的!!

只因為我們,,真的沒有像之前那樣的好了,,

以前的我們 無所不聊 ..... 以前你似乎是我的垃圾場...

但是現在 我們生活不同 所說的內心話 也許你不能夠真正的了解那種感覺對吧?

我試著想把友情變成以前,,只是怎麼樣也無法那樣的好 ...

尷尬 尷尬 怎樣都是尷尬對吧?!

給你的留言,, 我當天就看了.....

說真的 我看了之後 有種想哭的感覺 ......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我真的很怕失去你這個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很怕很怕 ..... 因為你是我最最最信任的朋友了!!

沒有人比你可以更信任的對吧?!

希望我們可以更好

別在平淡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