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3:32:31我就是我*

.....我們似乎少了些什麼

最近 ,, 我知道 我跟你好像沒以前那樣好了,,

或許你知道我們之間淡了很多,,

我也常避免這樣 ... 所以偶爾會去找你聊聊天

只是你不肯給點臉色,, 常跟另一個人一起 ...

其實在我眼中看的很不是滋味,,

怎麼說,, 沒有錯!!

或許我們之間 是因為你先裡他 ...

我們自然而然就淡了對吧!!

只是先後而已!!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忍了這口氣 ....

只是真的很看不去 !!!

你也因為跟他,,而忽略了另一個人!!

怎麼想也不對 總是有人被孤立 ....

唉 ....




上一篇:生日要快樂

下一篇:wait me or wait you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