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34:30show

我的單車日誌-NO13: ICRT BIKE DAY

連下了幾天的雨, 實在很擔心周日的天氣也會跟著變, 中央不標準氣象局說濕度40%, Kiki 姐竟然還傳訊息告訴我如果風太大她就不去了, 看來只好使出殺手戩.....掛個晴天娃娃保佑天氣要放晴啊!! 果然好心有好報....啊! 不是...是天從人願啦! ^oo^"

出門總是忘東忘西, 這次又忘了單車碼表, 這可是我記錄里程重要參考的依據, 所以讓小雷小等了一下, 快六點才出發! 也許因為沒有熱身又沒吃早餐, 騎起來有點辛苦, 比平常夜騎時還無力, 呼吸也沒那麼順暢, 不過還是撐到了集合點: 大稻程運動廣場

因為前一晚12點就電腦關機, 所以水世界和大頭王的訊息我完全沒看到, 是小雷說水世界要Morning Call, 因為早到有的時間, 一個一個慢慢挖起床嗎? 不會這麼殘忍吧? 好在雲南大哥和首次見面的大嫂出現了, Kiki 姐也終於現身, 接著水世界, 水世界介紹了叧一位車友可樂, Kiki 姐打給大頭王時他竟還在床上啊! 時間七點半終於到齊了! 其實大家跟本也沒在聽大會在說什麼? 只會注意抽奬券號碼...^o^/

按慣例, 河濱道的活動是一定要先跑的, 不然1000位車友同時擠進河濱道是很恐怖的....慢啊! 會走走停停到下來牽車, 撞車, 有的沒的狀況一堆, 所以還是先跑先贏?? 嗯...不是啦! 就是避開這樣的車陣, 減少碰撞機會! 大會的水是免費贈送的, 途中還有補給, 這個不錯! 到了終點站: 永福橋水岸廣場, 瓶水也是可以再自由拿取的, 這也不錯! 錯的是......又摃龜了! 全軍覆沒! 一個獎也沒有! 

既然一個獎也沒有, 小雷極度推荐和水世界加碼石碇豆漿團, 看看時間還很早, 不到九點, 因為在大稻埕有先吃了麵包, 水份也補充的足夠, 感覺還有體力可以跟, 就決定去加碼了! 雲南和大嫂二位是喝酒喝到半夜, 今早身上還有酒味, 所以沒有勸進, 大頭王還是一付沒醒飽的狀態, 也就放過, Kiki 回家順路, 於是我+ Kiki 姐+ 小雷+ 水世界+ 可樂, 一行人便往木柵方向前進! 

延著106縣道走到木柵路與秀明路口和Kiki姐分開, 其實Kiki 姐真應該和我們一起去的, 因為後面遇到的坡度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以Kiki姐的腳力來說是可以爬的上去的, 差不多就華江橋那個引道的高度, 令我第一次就爆心跳的陡坡, 只是Kiki姐說擔心自已太久沒騎這麼遠的行程, 怕會負荷不了, 所以沒跟! 只好期待下回有機會囉! 

接著往木柵動物園方向, 過了動物園之後的路, 我是完全不認得的, 以前坐車只有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命, 反正有司機會把我送到目的地, 根本不用費心記路, 更何況我的腦容量記憶體不足, 還經常"燒帕電"接觸不良, 現在利用google map 街景地圖做功課, 多少有認得一些路了! 古狗大神你真神啊! 哈哈! 

漏漏長.....請....待續!! :p



晴天娃娃.jpg


報名參加明天一早ICRT單車活動的朋友們, 今天要早點睡哦! 先掛個晴天娃娃預祝明天的活動能夠順利成行, 一路平安! 沒有參加活動但有要去騎車的朋友也一樣哦! ^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