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36:43show

我的單車日誌-NO13: ICRT BIKE DAY PART 2

含淚揮別了kiki 姐, 剩下我, 小雷, 水世界, 可樂一行人四個人前進石碇, 為了那傳說中可能快賣光了的豆漿! 到底什麼豆漿這麼好喝? 非得這麼拚的趕著去朝聖? 一路上還好沒什麼坡, 就只是太陽無情的烤曬, 不知道是不是晴天娃娃掛太多? 太陽公公把這幾天的悶氣一次就給它完全的宣洩? 

只吃了一個麵包, 體力所剩無幾,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石碇的小七(7-11), 眼看著心愛的思樂冰就在不遠處, 那三位臭男生不放我一親芳澤, 直嚷著豆漿就在附近快到了, 為了達成目標不被海放掉, 只好放棄思樂冰繼續前進! 那裡知道這時候才是爬坡的開始? 哇哩咧.....! 一路龜行爬著坡, 幸好在我快放棄落地牽車以前, 目的地到了, 真是太感動了! 我有完成目標耶! (拉炮轉圈...)

親愛的朋友們, 不能怪我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除了出門差點忘了單車碼表衝回家拿以外, 我帶的相機裡的電池是沒電的, 昏倒吧? 真不知道帶著它加重我背包的重量外, 沒電的相機根本無用武之地! 手機相機的畫素太差, 也沒想到要拿來拍, 不過小雷倒是有幫我拍了一張證明照.....我想想要不要借轉上來給各位笑笑...:P


部落格專用相簿


到達石碇老街時已經有小白目的車友等在那裡了, 初次見面好害羞哦! 人數還不少哩! 把大部份豆漿店外的桌椅都佔了! 我和小雷都先點了豆花補充體力, 水世界則點了冰豆漿, 我後來再點冰豆漿時只剩下大瓶裝的了, 只好買了先喝了一些, 剩下的帶回家(包包在這時候是很有用的, 哈哈...), 老街的豆花真的不錯吃, 豆漿很濃綢, 不過後來回家後發現, 豆漿瓶底有豆沙, 希望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 就是沙沙的, 我還真害怕這種的, 雖然它很濃郁, 但若有下回還是只吃豆花就好! 

該吃的吃完了, 該解放的也解了, 回程小雷和水世界還有另一位車友要再加碼阿柔洋, 我沒去過筠心口中的阿柔洋, 還真想去見識一下, 但是水世界說怕我會想宰了小雷, 因為很難爬, 我則是騎虎難下, 是跟騎阿柔洋? 還是和可樂及初次見面的車友騎回程? 因為我不認識路啊! 只有任人宰割的份! 

不過上天自有安排, 一上路遇到路口塞車, 所以騎的很後面, 過了塞車路段, 水世界和小雷就衝到連尾燈都看不見了, 我的耳機線在這時候又忽然被風吹掉, 只好停下來收拾耳機線, 再重新上車想去追他們時(以為會在轉彎處等我! 竟然沒有!?), 前面已經看不到車影了, 再回頭, 夭壽哦! 怎麼後面也沒車啊? 那ㄝ安ㄋㄟ? 啊細麥安抓? 只好慢下車速看後面的車友會不會跟上來?

好里佳在, 沒多久後面的車友上來了, 不過沒見到可樂(不是喝的可樂哦!)? 以為連可樂我都追丟了, 這下有點挫了, 我還在第一台, 前面沒看到車影, 我到底是怎麼追車的啊? 然後到了來時路右轉小七時的那個叉路, 後面的車友叫住了我, 因為我搞不清楚到底該直走還是轉彎? 車友指了應往前直行, 這時的我一直以為可樂在前面, 所以想追又不認識路, 就跟著車友一路騎下去...
ps: 寫到這裡, 會一直繞著可樂轉, 但這裡的可樂並不能喝...orz...

到了深坑老街大樹下那個路口, 車友停下來喝水休息等後面未跟上的同伴, 我就先打了電話給小雷他們, 想說明一下我把可樂搞丟了! 正在打電話等同伴時, 這才發現可樂在隊伍後面啦! 唉優烕呀! 金細的! 到底是怎麼追車的? 想海放可樂哦? 因為車隊小折居多, 又有女生, 所以可樂騎的比較慢啦! 哈哈哈.... (不過我第一次有海放人家的感覺耶! ^.^")

回到家約中午12點, 小雷還打了關心的電話來, 怕我真的走丟了, 他們騎完阿柔洋正要回程, 水世界一直說好在我沒跟, 另一位車友已經騎到快枉生了! 而且水世界很厲害耶, 晚上還要接大夜班, 是打算爆肝了嗎?? 

感謝小白目車隊的Gary和盈盈還有不知道名字的車友, 感謝有你們的陪伴才讓我找的到路回家, 我竟然都沒問你們怎麼稱呼, 亂亂衝還帶犯儍, 有機會希望還能一起騎車運動哦! ^___^/

2010/05/02

行車總里程: 442.8 km/h
單次行車里程: 68.17 km/h
最大行車速: 42.6 km/h
平均車速: 19.8 km/h
時間: 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