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30:44show

我的單車日誌-NO12: 政大環山道

這幾天的凌晨白天都在下雨, 只有趁下午雨停了, 地乾了才能出門騎車, 不過我掛病號, 只有今天...又是周三的小惡魔之夜, 但是.....慘的是, 集合點竟然沒有人出現!! 只有我和放假的Ryan(小雷)二隻貓.....0_0"..., Kiki 姐的電話沒人接, 大頭王沒回應, Diesel 應該是出國, 筠心說連續二天上班用站的, 所以沒辦法騎車, 雲南大哥今晚加班, .....

那只有二隻貓怎麼辦? 還好出門前在Plurk上有看到Gary PO了南台北今晚也有夜騎, 時間是8:30, 那麼還有點時間, 我和小雷便先到汀州路上的星巴克買了冰咖啡, 解小雷需要的咖啡因, 然後再回到集合點和南台北車隊會合, 今日行程: 政大環山道

一個星期沒騎車加上感冒體力變差了, 跟的很辛苦, 還沒到恆光橋速度就跟不上了, 小雷和威廉有陪騎, 河濱道有一段積水, 怕地溼容易摔車, 車速降很多! 上恆光橋有一小段需要扛車, 後段小雷乾脆幫我的車也扛了上去, 一手二台...嚇死我了! 是怎樣? 要顯示自已的體力很讚嗎? 也還好不到10 階, 雖然小雷的車輕(7KG), 但好歹我的車也有11KG, 不過還是很感激啦! ^__^

恆光橋上遇戴倫和另一位小惡魔的車友(我不認識), 他們要去爬貓空, 心裡OS: 好在南台北今天是爬環山道, 聽說貓空比環山道還硬, 我還不想試! 爬一次環山道不落地就已經氣喘到不行, 南台北的車友們爬了3次, 我只能坐在涼亭那等他們上來, 等到身體微涼, 我就在涼亭那自已繞圈圈, 然後下到1/3, 見他們上來了我就往上爬了這一小段! :p

小李的單車輪子好像有破洞, 在指標牌那應該是輝仔幫他拆輪子換內胎, 小雷在一旁順便學怎麼換胎; 下了山之後, 南台北一行人在政大前門附近的魯味攤停留, 據說攤位老闆娘也是車友, 因為時間很晚了, 他們應該會停留一些時間, 我和小雷則先行離開, 接下來的路我認得, 換我領騎啦! :p

道南橋>左轉木新路>接寶橋路>右轉寶中路>右轉中興路>左轉復興路>上秀朗橋

出席人員: 我, Ryan, 小德爸, 小李, 那個光, kai, 輝仔, 威廉, 不知道有沒有沒點到的>"<

總里程: 374.6 km/h
今日里程: 27.2 km/h
最大行車速: 39.0 km/h
平均行車速: 16.2 km/h (這段有誤, 因為上星期的數據忘了消除)
時間: 1:34:56 

201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