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28:23show

我的單車日誌-NO11: 吃吃喝喝團

隔了二天才來補日誌, 又偷懶? 是亂吃一通終於掛病號啦! 再鐵齒嘛! 愛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以毒攻毒嘛! ... :P 

周三的快樂夜騎團只有Kiki姐, 筠心, 大頭王, Diesel 加我5個人, 3台小折, 1台小徑, 1台公路車! 又是快樂的小徑之夜啊!!^_^ 

出發方向依舊是木柵動物園, 不同上回的是這次完全是吃吃喝喝啊!! 因為天氣有點悶熱, 到了動物園, kiki 姐提議吃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一提到蛋捲冰淇淋我是完全的不受控制啊!! 自然是點頭啊! 那裡還記得喉嚨痛不舒服有感冒前兆? 等kiki姐提醒時, 冰淇淋早就下肚吃光光了, 還同意加碼喝豆漿吃燒餅夾蛋! 妳根本一整個停不下來嘛!! orz.... 

冰淇淋吃完喉嚨一整個舒暢, 後來想想...那應該是冰到麻痺吧? 當下很涼快啊! 那裡知道隔天就....ooxx..; Diesel 吃完冰淇淋後並沒有和我們一起加碼喝豆漿吃燒餅夾蛋, 因為時間太晚了(都9點半了), 他要趕回家接女王啦! 因此就四小折往豆漿店出發!! GO! 

豆漿店除了我們以外, 又來了幾個單車騎士, 不過不認識, 但個個看起來都是高手, 公路車配備都很齊全, 還有上卡! 我們團也有高手啊(Diesel 其實是名字偽裝成低手的高手)! 只是他回家了! XD 

我應該乖乖聽kiki 姐的話喝溫豆漿的, 也許結果會不一樣? 因為身體太悶熱, 一心只想喝冰的解渴, 所以感冒是自找的, 再鐵齒唄! 和Kiki 姐在豆漿店分手後, 決定跟筠心的路線陪騎轉入興隆路; 興隆路有個長坡, 還好我受過南台北的震撼教育, 已經不怕這樣子的長坡了, 雖然還是很龜速! 

大頭王人超好, 回程路線一變再變, 最後決定陪我騎回秀朗橋, 他再轉成功南路回去, 本次路程最遠的就是他了, 他要自已騎回板橋, 估計他到家也要11點多了吧? 因為吃吃喝喝聊天佔用太多時間, 所以回程時間晚很多, 還好現在回家不用和老哥搶厠所, 可以很快洗到熱水澡, 不過還是來不及, 隔天起床就消音無聲, 噴嚏鼻水狂流, 又要去看醫生伯伯了...>"< 

總里程: 347.4 km/h 
單次里程: 26.52 km/h 
最大行車速: 39.0 km/h 
平均行車速: 18.0 km/h ....輕鬆騎... 
時間: 1:24:26 

201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