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4:22:05若守

然後? 然後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無聊下午 掛著巴哈來打報台不做事

手上有杯多多綠 很難喝 真的很難喝 他用的應該是雜牌多多

昨天 興沖沖的開剛灌好的GGC 中路連打四場 連被打爆

雖然我諸葛不熟 雖然我太興奮 但是被連爆還真是讓我有點低落

掛狀態死廢物斌密我說我嫩 每次叫他PK正服他就不要 奇怪

後兩場是因為張郃 沒辦法 天生強勢R系弓手 輸的沒話講

但前兩場 真的是被打爆了 除了噴不準之外 對方還真的有實力

一開始飛我家水店被搶一繃和換到紅血 第一波兵沒卡到

接著兵就黏在河岸 一半在岸上 一半在河道 失去優勢

中途沒繃壓塔下死要換血 死了 是我白痴活該

第二次連光都噴歪 直接放棄被EF+1普 直接送回家GG

真他老師的 還需要時間去適應阿 尾T根本連平常一半都沒有

6級才不到20木 你他媽要我怎麼可以接受這麼GY的事實

真他呢呢的 呢呢的真他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在改變 是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無聊的下午總是煩悶 像一大早沉悶的天空 突然下起的大雨 突然的放晴

什麼小都是突然的 就連心情都可能是突然的

感冒還沒好 吃藥之後嘴巴口腔喉嚨 全部都乾乾的 喝啥都沒用

有點懶得講話 有點懶得思考 又或者我啥也不想思考

我能拼命的一直跟自己對話 是不是 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像昨天的低落 讓我連贏兩場都沒感覺 甚至中路鳥人壓輸貂蟬

R系弓手真的是一種很變態的前期壓線英 除了郭司會玩的 其餘則難

手上還有事情做 但不知道為啥就不想做 寧願在這摸摸魚 打打報台

講好聽點叫我在等C類來給我對到眼睛爆掉 實際上就是不想做事

哎唷 哎唷 哎唷 哎唷 沒有到底是三小 我真他媽無聊

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只是睡醒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防盜鎖 最近又拉了一堆舊歌來聽 聽起來跟新歌一樣 可以讓我想唱歌

喉嚨爛 非常爛 超級爛 爛到我想唱歌卻沒辦法實際唱出來

明明三號才領錢 身上已經剩五千塊 還媽的 該繳的 該付的

還有清明三天除掉最後一天以外 我不知道還有啥咪前被我花掉

下個月的錢沒仔細算 但不用仔細算 我想差不多也是見底的狀況

一領錢就先噴九千 把一切支出打掉 接下來 就剩自己了

而自己的部份真的全部都要用到一個段落 我想吃飯就得規律點

雖說自從開始「充實」生活以後 我的生活費一向是控制得當

除了自己老是運氣不好卻死要在領錢時買一百塊樂透 然後一個號碼都沒中

再不然就是殺去哲甫家打麻將 發給大家零用錢花花 整個只有讚

省省吧 在這邊做到畢業 有心一點應該可以存個幾位數當本

目標阿 安定就難追求一個有野心的目標

人 都是害怕寂寞的 開始覺得 害怕寂寞是一種罪

更有些人 自己無法獨立生活 而把生活存在感建立在別人身上

這是我昨晚蹺課前看報紙的文章專欄看到人寫的 大概吧

當每天躺在床上思索時 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但隨著時間前進的現在 卻覺得時間過太慢

矛盾 人都有矛盾 矛盾是種問題 只是需要看開

我家死米蟲找到工作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 大家都恢復正常生活

其實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正常 即便充實 但太平淡

我不想要做聖人 但更不甘願只做個凡人

昨晚聊到又多一個男人為了我怎樣怎樣 我能怎樣?

難道我可以預言那些可憐的人在之後會和你們談戀愛?

所以 該說我和他們在一起又分開有錯 還是該怪自己沒能力有錯?

錯誤推給別人承擔 來對自己的無能釋懷 真的很可悲

我寧願低落哀悼自己能力之弱 批評別人也留到審視自己之後

我嘴炮? 所以你都不嘴炮? that’s all 

上一篇:所以,再見(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