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5:07:07若守

一罐打翻的礦泉水 連著我的心一併打翻

翻倒了一湖心碎 也紊亂了所有思維

想著那些昨天 走過的痕跡豈可抹滅

女人總是愛美 一顆連菜都不能算的茶葉蛋 還有一顆蘋果

我想不通到底上天是怎麼做出如此有毅力的人類

可惜 男人也幾乎都愛女人的美 所以可悲

我們習慣在心中把自己變得完美 卻把鏡子裡面的現實自我抹黑

人類習慣欺騙 欺騙別人或者對自己欺騙

明明在意的要死卻要裝作無所謂 愛情真有這麼偉大? 狗屁廢言

厭惡你的不舒服 厭惡你的虛偽 厭惡你的表面 更厭惡那種陌生

接著春天要結束 接著夏天又來 接著又是暖暖的風撫向我

是期待將來 還是逃避現在 又或者是兩者顛倒過來?

我離開在心裡 一點一點 然而我卻始終沒有真正離開

我可以裝作看不見 可以裝作聽不見 可以裝作忘記了

然後面對自己的同時 打自己一巴掌 讓自己清醒一點

回憶被無聊慢慢堆積成冊 翻動著扉頁 轉不動是非

一個人可悲 兩個人可悲 整群人 也是可悲

悲觀像一種間歇式的病毒 有時候發作一天 兩天 有時候好幾個月沒發生

很多事情 我只能自己面對 因為沒人在我左右 大多數在後面

人的需求很奇怪 隨著心境隨時在改變 一會往左 下秒往右

不懂謙虛的人總會有落魄的一天 那是我不懂謙虛還是已經落魄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關於情歌 好早以前的網路歌 沒想到居然是聖傑哥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 有時候很想要靜靜 有時候 有時候

嗨 你好嗎 又是一個自言自語的下午 習慣無聊的我習慣和自己對話

開始 我周遭沒人可以對話 想對話的又或許對不上話

下班後 又是上課的時間 我該往哪邊走 我不曉得

是慘痛 是疑惑 是同情 是困惑 到底還有是什麼 我搞不懂

低落的時候用一些極盡悲情的字眼 討取自己可憐

眼光卻沒在看前面 還有什麼事情在等著自己去追

人也許都怕寂寞 雖然我不想當人 但我也怕寂寞

但就算不甘 我依然是可以寂寞 會怕 不代表不能承受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這世界在冷 你的心不會冷

明天過後 明天過後會如何? 天才曉得 

手指在鍵盤遊走 那心呢? 累能當成理由 還是藉口?

迷宮終究會有出口 我只是放慢腳步走

現在 公司辦公桌 我的耳機 now that she’s gone

別吠了 對對C類眼爆來的輕鬆 

上一篇:

下一篇:巨乳點

Kirea 2008-04-09 16:09:40

你還是去眼爆輕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