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3:12:22★PuffeR☆

TT

歐歐~~
真不敢相信今天有機會坐上我最喜歡的跑車audi-tt
雖然表面很鎮定,其實心裡超high....
雖然不是敝澎的,我己經很滿足....
雖然不是新版的,我早己難掩興奮之情 @0@~


因為是手排的....考過駕照後我早忘了怎麼開手排車...
只好麻煩友人載我開上高速公路試車.....
才標到一百六....突然眼睛一閃.....(本來以為打雷怎麼可能只有車後有亮光...)

嗯,
車主應該很快就可以收到罰單了.....真對不起他哈哈哈~~~~~~!!


總之
it made my day:D


硬是叫人幫我拍了幾張跑車美女圖
我真是厚臉皮 @_@~ (管不了那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