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16:14★PuffeR☆

rhythm of the rain

6月8日



躲過十幾通客戶的電話
不聽voice mail
vibrate mode

Au marche de saint 的kahimi 一直下雨
2分48秒又repeat
咖啡廳的杯盤聲
雨聲不停地fall
雷響像塊被咬碎的杏仁餅軋
在我身旁不斷被放進嘴巴


海鷗聲
雨鞋濺水
鐵軌聲
煙味
當然己經聞不到了


精神層面上的渴望
迷幻藥在中樞神經
中毒似的要我瞎
我閉上雙眼靜靜的瞑想



加了花椰菜的通心粉
香草口味的可樂我喝
消炎藥在口中的味道
有些酸澀


還是你也願意穿黑褲襪
和我一起在週未夜共舞
你撐了把綠色的傘
我和你一句話都談不上
可是
我心裡的角落開始淹水
被這雨
慢慢淹到我的心頭



就一頭栽進
無邊想你的世界


多端的小詭計
還自以為聰明



泡水的一塊木頭
浮起來罷。



幾個星期的雨
下的我意亂情迷
腦子裡嗡嗡作響

一見鐘情這種事
還沒發生在我身上。

上一篇:TT

下一篇:♡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