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01:26:16★PuffeR☆

make sense

6月9日


是一條線或是一個坑
線要放左或右邊
那我應該在坑裡面嘛?


如果從地平線開始就是個坑的話線放左或右都無所謂了
就像原本就明白的事情再研究下去只是更紊亂而已。


那位留學西班牙的繪畫的老師我一直都很欣賞
這天我們正在游泳池旁上他的課


正當我專心聽課時
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一直鬧我,
雖然我一直不理會

突然我制服的扣子開了
制服?是的,我身上穿的是國小的白色制服
裙子是深藍色的百褶裙。


上衣的扣子全開了之後
裡面的胸衣也突然一起爆開
我看到自己坦然露出的雙乳

來不及做任何遮掩並且感到十分沮喪的我開始哭了
女同學都過來安慰我
那位戲弄我的男同學邪惡地笑著


情況混亂的時候我突然開始擔心我的男友是否會知道這件事
因為他脾氣不好

正當我這麼想時,我男友衝進來了
他穿著粉紅色的polo衫氣呼呼地雙手拳頭緊握

老師走過去安撫他並說剛發生的事

大家都以為那位男同學很有可能會被我男友打死

而那位男同學見我男友進來就跑了

我的男友站在講台上...
他開始猶豫起來..
好像想起了什麼事情就沒有去追殺那位男同學。


頓時間,
我看到他的喜怒哀樂各種情緒像幻燈片一樣在他臉上不停轉換


最後停在

〔懦弱〕的情緒表現上時,

我也突然想起了什麼事一樣,我不哭了,


夢就結束。


就像原本就明白的事情再研究下去只是更紊亂而已。

上一篇:fate

下一篇:幸好的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