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03:10:04★PuffeR☆

幸好的還很多...

7月5日


穿著漂亮的衣服沒人可以幫忙欣賞真是一種遺憾
尤其像我這種小愛現的女人。

今天認識一位出口商的女兒,25歲,水瓶座
她鼻子上戴了一顆小小的寶石,像我當初也想要的那樣
她的dj男友在一次數百人的party裡跟她求婚,她興憤到忘了說我願意
我們聊的太開心於是我載著她一起迷路害她錯過回舊金山的飛機,
回家的路上因為想著某事於是閃神又迷路,我怪自己。
水瓶女說:It’s ok,just tell them you make it.


獅子今天被天蠍傷了心,打電話跟我哭訴
我提醒她,天蠍是一種容易得了人心之後會傷人心的那種類型。


待修的電腦放在後車廂裡,咔啦咔啦跟我跑來跑去
接近一星期。


Ivy考慮回上海幫她爸,我支持她,
可是她對面的問題正是我自己也有的問題。


男友打電話來直打哈欠說他很累
於是我急著掛電話,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也很累,只是沒對他說。


終於買了本小王子,有英文,法文和中文的小王子。


下班後無處可去。



回家之後脫下無處可現的漂亮的衣服。



獅子來按門鈴,進門哭訴
大概把傷心的事又重述了一遍,還吃了一條巧克力。


送走獅子,我繼續寫;


突然又想到那位水瓶女
想到她說老闆女兒不好當的事
我和她心中都很了解這類的事
我想獅子會慢慢也了解。



我又想到水瓶女左手無名指上的六爪鑽石訂婚戒指
她說不是TIFFANY。


開了另一台電腦上網,已經慢慢習慣用這台電腦
待修的仍然被放在後車廂裡。


Ivy說目前的工作她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我便叫她繼續加油,回上海的事再考慮好了,
因為那個問題我自己也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


心情無法跟男友分享,因為距離
要他幹嘛?



要看三種語言的小王子,
我沒耐心。



幸好漂亮的衣服買不完,想現隨時都可以。
幸好我已習慣當老闆的女兒。
幸好獅子的經歷,我早已經歷。
幸好壞了一台電腦還有另一台新的可用。
幸好ivy還沒回上海至少多個朋友在身邊。
幸好我和男友都累到都沒力氣吵架。
幸好買了小王子才知道原來沒想像中的吸引。
幸好我還沒結婚手上也沒六爪鑽戒因為我比較喜歡TIFFANY。
幸好我下班沒處可去不然我沒時間思考這些事情。
幸好我當初沒在鼻子上打個洞,因為我鼻子過敏。


上一篇:make sense

下一篇:circus 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