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9 14:23:13冰小姐

跟那些人聊天好累

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增長

我真的越來越不在乎要交很多朋友

反而只想交交心的朋友

但卻發現。。。

我越來越不喜歡跟女生講話(我本身也是女生)

相反,跟男生講話卻可以聊天南地北都沒問題

女生呢~

我都覺得他們好奇怪

首先,我是一個想到什麼就問什麼的人。。。

之前跟一個男生聊天,他就覺得。。。我每一次問一個問題都有一個原因。。

我覺得跟這種人聊天,有夠累。。

我已經跟他講。。。

我是一個想到什麼就問什麼、講什麼的人

所以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和目的去問每一個問題

雖然他是男生,但我覺得跟這種人聊天就是很累。

之後有一個女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她講話,老是往負面那邊去想。

我明明不是那個意思,卻一直誤會我這樣講話是故意在取笑她、羞辱她。

哈囉!有事嗎?!

所以跟以上這種人聊天,身心都很累。

少接觸、少往來為上!

最近。。

跟一個年紀比我大兩年的女人傳訊

就她幾個月前的口頭報告問她一些事

說真的,我真的只是忽然想到才想要問她,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結果這個三八,不爽我問她這個問題。

她說,她那天其實很緊張,又覺得自己報告不好。。。

但說真的,她這個人講話我覺得有點白目

有一次我問她考試考幾分,她說很低分。。。

後來終於問到了。。。她媽的,25分是最高分,她拿24然後跟我說很低?!我心想,你是在羞辱我嗎?!

頓時覺得她就是那種,平常考試都說自己考前沒念書,卻最後拿第一名的可惡學霸。

好,講回報告的事。。。

她訊息回我說。。。(看得出她口氣不太好)

事情都已經過去那麼久了,她當天心情超級緊張。。。不懂我為什麼要問她一件發生那麼久的事情。

我心想。。。

小姐,你有事嗎?!

才幾個月前的事,請問是有多久?!

而且我覺得她那天表現也不會很差,她講得挺好的。

我還記得口頭報告完那天,她還傳訊給我,跟我說有點嫉妒我講得那麼好。。。(我自己覺得我自己還好而已,就一般般,我分數也沒她高,不懂她在嫉妒什麼)

所以幾個月後的現在,我再問她口頭報告的事。

真不懂是那裡惹毛她,更不明白她在不爽些什麼。但當我再傳訊給她的時候,發現她已經不讀不回了。

真搞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

沒關係

反正大家都是過客

你不讀不回,我也沒必要跟你客氣。

我也立馬把你刪除了

年紀大就是這樣

你有你的脾氣

但老娘也覺得沒必要看你臉色、受你脾氣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