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01:05:50★PuffeR☆

fate

5月16日  


只因為一位女同學說喜歡我的復古長裙
i offered her a free ride home,
i think i can be very superficial sometimes.


然後開著那台早已失竊的舊車到你家
在夢裡它變得更為老舊不堪
我開過一片黑夜和一座森林就到你家


你熱情邀我入室


我明白那種熱情。

那是相愛的人幾個月沒見到彼此才會有的眼神
眼神裡帶著複雜的情愫

你拉著我坐在你橘色的沙發上
還依偎在我身旁


我明白那種依偎

如你一貫的撤嬌的方法

你的臉輕輕埋在我的懷裡

然後你親吻我的手臂

接著往下


我明白你往哪

你吻著我的大腿

我看見自己的粉紅色內褲

隔著內褲

你開始親吻它。


跟著你父母開門回到家。

你臉馬上臭了一下,
露出不耐的表情
像隻狗正準備大啖獵物時被打斷一樣不悅。


你父母比我想像中還要年輕
到家後便忙著丈量餐量寬度和長度
我幫忙把兩張桌子併攏給你父親丈量

我認為這一段肯定在幾百日前的夢裡發生過
因為我是如此熟悉桌子的尺寸和丈量手法。


後來你母親在你妹妹房間發現了她以前寫的日記
她很不能諒解一個小孩子寫了這麼多可怕的東西
聽說你妹妹常被父母指責功課不好且有奇怪想法
不過這次她很勇敢地對著怒吼她的母親笑了一下
拉著裾子行了個禮然後輕輕飄起來穿過玻璃窗。


她飛了。


at the moment,i wish i was your sister who’s trying to escape from here.


她的飛很遠

一直到天黑
才在香港的一間大酒店的聖誕樹前落下
四周還為她燃起漂亮的煙花。


沒多久就天亮了

突然酒店裡跑出一堆cross-dressers衝破圍牆踩過她

she died.


i was watching all this happened in the parking lot.
then i woke up with my dumb head.


上一篇:惡夢連連

下一篇:make 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