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00:53:00★PuffeR☆

惡夢連連

4月18日  




星期一考FLASH
老師交待要帶唱盤

應考人數只到一半
我全身緊身衣包了一條黑頭巾就上台了

[請妳做藍調R&B的REMIX,歌曲任選]


我再怎麼用力去SPIN唱機上的CD
就是磨不出聲音

老師直盯著我打分數


我想我要FAIL了。
可是
為什麼考FLASH要做DJ混音?


----------------------



老闆是我爸
我爸是老闆


在公司雖然用心在做事
可是還是無法達到他的期望
所以他當著眾人面對要我去掃廁所


我拿著長柄的地板刷
用力刷著刷著一只二公尺宽的馬桶

馬桶裡附著黃色的污洉
我原本以為一定清不乾淨
誰知道其實用力一刷就白了


結果我妹跑進來恥笑我
恥笑完後
竟然對我下手

我妹是同性戀?

還想亂倫



------------------------


我嫁到你家


不管之前考慮了些什麼
做了什麼計劃說了什麼
婚姻生活就像電視上演的鬧劇一樣

我平時連電視都不喜歡看的人
居然選擇了成為一起演這種婆婆媽媽的角色

悔意萬分,卻無從抱怨起


在這個家大家都喜歡比較
說話拐彎抺角
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慢慢的我開始找不到當初娶我的那個男人

我像被關在籠子的犯人
我每天大叫 想逃

最後變成一隻狗

你們丟什麼
我就吃什麼。



上一篇:The game of human beings(二)

下一篇: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