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0:12:52李祤翔

將近的教師節

沒想到一晃眼 已經九月份了

聽說 當妳考上教檢時 我們還沉浸在喜悅中

現在雖然只是小小的代課老師

但 終究還是教師嗎 親愛的妳說對吧

(對呀 瓜瓜 我有工作了 妳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傻蛋 我辛苦算什麼 我還擔心妳累壞勒

別忘了 妳一個月會有幾天折磨

又有貧血 

講真的有工作我是很替妳高興

至少不用被家裡冷言冷語

可是 我又擔心著 畢竟小孩的活力旺盛

真不知妳是否可以撐住

但 我相信 妳可以的 因為妳適應力是這麼的強

 

親愛的 還記得我們說好的事情嗎

(瓜 我們說好很多事耶 阿妳是在說哪一樣呀)

黑吼 我們講了好多事情 呵呵

當妳當上老師時 我會一起陪妳培養國家棟梁

平常妳就認真上課

我會幫妳整理好家裡一切 

如果可以我會幫妳煮頓豐盛的晚餐

(不過 也要我工作沒卡到妳的下班時間^^)

(哈哈 瓜瓜 妳好笨唷 不過我可以先睡覺等妳)

可想而知 親愛的會說這些話 (搔頭中)

 

呵呵 這些題外話 可以讓我們一笑置之

當然我想表達的 是平常認真教學

假日 我會陪著妳準備所有教具

雖然我真的自然數學我是真的不行啦

可是我願意跟妳一起學習 讓妳有充足的準備

至少在學校上課時 

妳絕對不會詞窮或不知下一步要做什麼

(瓜 我這麼強怎麼會詞窮呢 是瓜瓜妳才會吧)

痾...我想到我會被ㄉㄧㄤ了

呵呵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看書 

我會買好多書給妳的班級 培養小朋友看書的氣質

(瓜 妳不會要買漫畫之類的吧)

(不會啦 我又不是笨蛋 最好培養國家棟樑用這招)

我相信看到這 妳一定又會笑我是笨瓜了

 

教師節要到了 雖然是在月底 還有段時間 

但我相信我是不能當天祝福了

畢竟現在講電話的重要對象已不是我

或許 我打了也不會重視也不會接

(瓜 妳誤會我了唷 妳的簡訊我都會看這是我答應過妳的)

哎呀 也是吼 忘了老天有發明手機簡訊了

 

不過別這樣嗎 在這我才可以說多點話呀

也可以 輕鬆表示 我有多思念妳多重視妳

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

(笨瓜 妳這樣是要我感動幾次呀 這樣我會有壓力 萬一我消失了你要怎麼辦)

 

我想 我知道會這樣 也會擔心

親愛的妳知道 我每天都在祈禱 寧願妳幸福

也不要將妳抽離我的人生

(瓜 妳很害怕吼)

費話 我嚇死了 怕死了 哈哈

放心啦 我會努力在這自言自語不要被發現

親愛的 別剝奪我最後的權力唷 謝謝妳

 

阿阿 費話了一堆 忘了最重要的話

 

親愛的 教師節快樂


吾摯愛的妻子 我愛妳

上一篇:傑克乳酪蛋糕

下一篇:靦腆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