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03:24:17李祤翔

靦腆的笑容

話說今天我奉我媽的命令

到夢時代買無患子(聽說可以從頭洗到尾)

我想妳應該會說(瓜 妳好懶唷)

但 我不得不聲明

對啦 我承認我是有點懶 不過攜帶方便呀

記得我曾跟妳提過

在成功嶺 這是個很棒的生活用品耶

從頭到尾 還包括了洗衣服 真是一罐在手用法無窮呢

 

呵呵 聽說 當時我靠這罐

可以在十分鐘內 盥洗完包含打兩通電話

痾...可別再吃醋 那是過去回憶

我想說到這 妳會疑惑看著我

哎呀 一通是打給我第二個女朋友

(瓜 妳好聰明 知道我會吃醋吼)

當然 除非...

我像現在應該是不會了吧

(可憐的瓜瓜 要失落了對吧)

 

= =我想用這符號最能表現我現在的心情

幹嘛 偷偷爆我的料勒 真糟糕

 

嗯... 又亂哈拉一通了

繼續主題吧 (對阿 都是瓜愛亂扯)

哎呀 對不起嗎 乖乖聽我道來吧

 

今天我第一次來到夢時代為了買東西

也相對的 我們找了很久 畢竟是第一次嗎

我想想唷 大約找了一個多小時呢

但 在這我們有巧遇到莎莎的婚紗代言展唷

(真的嗎 瓜 妳都偷偷自己暗藏耶)

嘿嘿 阿災 應該是要說我幸運吧

我還有拍了照呢 不過也是有錯失一點良機

因為我是上了樓看到蛙蛙 才在想應該是食尚玩家

正在想時 我朋友澆了我冷水

她對我說不可能啦 沒想到手扶梯搭了一半

眼尖的朋友 ㄟˋ妳看是莎莎耶

阿娘為 是真的ㄋㄟ 

看來今天相機沒有白帶唷 上次就錯過超大勁戰的畫面

這次 應該是上天彌補上次的缺失吧

但 又怕人家說天不公 不敢太疼我

就讓我上了樓才發現可以照相

也導致我沒有近距離拍攝到 不過呢 我也該滿足了

親愛的 來欣賞一下吧 雖然遠 但應該還看得出來吧



對呀 瓜 好像還蠻遠的耶

可是沒關係 至少看得清楚^^

不過瓜 妳是不是有點偏離主題了呀

我想我會搔搔頭 ~~a ㄟˇ......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吼

 

沒有偏很遠啦 這也是意外的邂逅啦

呵呵 這又讓我想到一句名言

(瓜 妳又要扯了唷)

沒有啦 只是讓妳知道一下 或許妳也會跟我一樣無言

聽一下嗎

(ㄡˇ 好啦)

感覺得到妳會心不甘情不願的聽我亂哈拉

 

但我還是要講勒 (瓜 妳變的好欠揍= =)

我也這麼認為耶 哈哈

好啦 我浪費好多時間了

就某天我要去投飲料時巧遇了副連長

我們兩個就開始聊了起來 他說我的大兵日記都在抱怨

還給我起了個錯號 抱怨萱

我承認我很愛抱怨 但 我想這應該不只我會這樣想

之後我就跟副連長說 

不然在這裡有什麼狀況可以展我現的文筆的

沒想到副連長竟然語出驚人

他說 妳可以寫 安官桌的邂逅阿

= = 我心想這是三小 我回他 安官桌被督爆的邂逅吧

 

親愛的 如果是妳 會希望哪個邂逅呢

笨瓜 當然是莎莎婚紗展的邂逅阿

至少妳可以盡情發揮妳攝影的專長

對嗎 妳看吧 知我者吳老師是也

 

看了莎莎換了兩套禮服

對了 親愛的 我還真希望拍照功能能好一點

有朝一日可以讓妳成為我最成功的作品之一

當然到了那天 我的心或許會落寞 但我依然衷心祝福

 

之後我又開始找尋我的無患子

真的找了好久 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正確位置

問了人都走西竄的 大約瞎走了一個小時吧

終於在特產區找到了

話說一開始我想去那找時 我朋友竟然說不可能在這

還說在這的話頭要剁下來給我當椅子坐呢

最終在這找到 痾... 要剁嗎

當然不會呀 我生性善良呢

(瓜 妳善良 天阿 我頭暈想吐了

 妳是會被那椅子嚇到吧)

哈哈 就知道妳會這樣說^^ 也對啦 我會被嚇死

 

找到東西就是開始跟老闆殺價哈啦 啦

一開始老闆根本就沒顧到我們

後來英勇的熊哥 開口問 老闆這怎麼賣

老闆終於發現我們的存在

就像看到 財神爺一樣的笑臉迎人跑過來

她說 一罐五百 買二送一 顧名思義 三罐一千

(瓜 我想我數學沒有妳差唷 別看不起我)

呵呵 災啦災啦

後來我鼓起勇氣 問老闆 那有送棒棒糖嗎

老闆笑著說 會啦 最後會送的

我鬆了口氣 就想問媽媽打算買幾罐

後來 她還是決定三罐就好 講真的還蠻大罐的

一罐應該是可以用很久

 

當老闆跑去跟別人聊天時 我看了柚子蔘

眼尖的老闆又跑過來立刻給我們試吃

吃了一顆 喉嚨涼涼的 很舒服

讓我想到昨夜聲音撒啞到不行的妳

哀 剛教書沒多久喉嚨也不顧 

要妳買個枇杷膏簡直是要妳的命似的

這時 拿起亞太手機 撥著熟悉的號碼

098.....52 通了 但我也知道妳不會接

因為今天是假日 妳一定跟妳男友出去了

是的 我心落寞了 但很抱歉

在落寞中還是隨意做了決定買了

老闆 笑著對我說 這個我便宜妳五十

因為妳笑的好靦腆 且妳那兩顆兔寶寶的牙齒好可愛

棒棒糖多給妳一點

這時我該無奈嗎 不過原來我可以用靦腆笑容換到糖呀

(瓜 原來妳有這能耐 我應該帶妳去萬聖節活動的 這樣我應該可以拿到更多的糖果唷)

 

看吧 這是我的戰利品 用靦腆笑容換來的

 

上述都是生活趣事

聽聽笑笑就過去了

但是 我的情用在這段話了

親愛的:

昨天聽到妳的聲音 我想我嚇到了 畢竟才幾週而已 就已經這樣了 心疼阿 因為我就聽不到你撒嬌的聲音了 但是我想我更心疼的是後面 我說前幾天不是要妳去買枇杷膏喝嗎?怎麼沒效嗎?妳口氣突然嚴厲 又沒錢怎麼買呀 我先是愣了一下 也想說趁教師節我答應要給妳禮物的同時順便準備這給妳 雖然我現在身分已經不一樣了 至少當初的約定我都記憶猶新 妳可以當作我在追妳也可以當作是好朋友的關心 雖然我想聰明的妳一定知道我在追妳 但 又如何呢 對吧 我很清楚 所以 我不要求什麼 就讓我默默靜靜的愛著妳吧 雖然我可能有時表現得太明顯 但 妳要知道 對我來說妳是珍貴的 守著妳我很幸福 親愛的 我愛妳 痾..那個 我還是要提醒一下= = 這東西有點苦尾 我不知道妳吃的習不習慣 至少我兩樣都買 那罐 如果妳吃不習慣 就把他給有需要的人吧 我不會介意的 妳也可以借花獻佛一下嘍^^ 我想我誠意十足 妳感受的到妳在我心中那重要的地位嗎 親愛的 妳還沒退位

 

 

上一篇:將近的教師節

下一篇:再一次的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