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21:02:39李祤翔

傑克乳酪蛋糕

 

傑克乳酪蛋糕 親愛的妳很熟悉吧

今天跟小熊去光華路找店面

在我東張西望找店面時 突然覺得景色好熟悉

是的 沒多久 我看到了...傑克乳酪蛋糕

 

好觸景傷情唷 如果妳看到了 還會記得嗎

記得我第一次心疼的責怪

忘了嗎 別擔心 笨瓜瓜都記得唷

 

那天是今年的101年2月8日

妳一定會很驚訝 (瓜 妳為什麼會記得日期)

是阿 為什麼呢 呵呵 傻寶貝 當然是重視妳呀

況且我還記得那天我們正聊著即時通

當我知道妳那個來很不舒服又要來高雄時

我擔心死了 電話中對妳說

妳認為 妳來到了高雄我有不去找妳的道理嗎

是阿 沒多久 妳來到了高雄 我也去載了妳

呵呵 為了去找妳 還被我媽罵了一頓

那時我沒對妳說 我被臭罵一頓 還跟我媽大吵一架

(瓜 妳為什麼不說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

我可以想像知道真相的妳 內心會是如此懺悔著^^

因為我見到妳時 妳的表情寫了一切

整個就像小孩一樣 連抱我都不敢 深怕我責怪妳

 

親愛的妳真傻 我當然知道妳是為了想見我而來的

但就是因為知道妳是拖著不舒服的身軀 我很心疼

不免會擔心的責怪 別忘了愛之深責之切

親愛的妳可以想像我有多愛妳嗎

呵 或許現在妳也感受不到了

(笨瓜 我怎麼可能感受不到呢 生命中有個這麼深愛我的人 我很感謝妳 笨瓜瓜 對不起我無法回應妳的愛)

我想...這會是妳現在對我說的話

 

別感傷 沒關係 我記得我曾對妳說過

反正我有的是時間等妳

還記得嗎 忘了就算了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逼自己

我 會心疼

 

不過傑克乳酪蛋糕 還有個好的回憶唷

101年5月2是妳的生日

但這天 我卻掛病號不得不先去看醫生

我記得這天妳等很久 因為我等醫生也等了快一個小時

差點不耐煩 讓妳久等 我很抱歉

(瓜 我不會怪妳啦 身體不舒服就是要看醫生呀 我怎麼會怪妳勒 如果妳沒有去看醫生 我會更不開心的)

親愛的 妳善解人意讓我很感謝

最後也帶著妳去傑克 買了原味的乳酪蛋糕

放著兩根蠟燭 唱著生日歌 開心嗎 親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幫妳唱生日歌

 

這天我心想 以前的生日我沒能參與

但未來每天生活 每一年生日 我都會參與

(沒想到 已經沒有明年了 因為一定會有個人幫我陪妳過了 不過老樣子 我依舊會在一個角落默默放著仙女棒替妳祝福)

妳只要抬頭看看天空 這天一定會是個晴天

星空會幫我轉告祝福給妳

風 也會幫我轉達我唱的生日歌給妳聽

我答應妳我不會在妳的人生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