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8:53:38李祤翔

我記憶中屬於妳的第一次

 
這張我們第一次認識時

妳從即時給我看的照片 名叫(星天)

看到時 我內心第一句話 妳應該蠻高的

事實證明了 是的妳確實高了我七公分

這一夜我們聊了整晚 我甚至都拍在電腦桌前睡了

也換得了幸福的半年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西子灣

見到妳 我幫妳戴上安全帽 佩服妳的勇氣

因為我一直說要把妳賣掉妳還是跟著我走

勇氣可嘉呀 來到這 我又說要把妳丟下海

其實我只是擔心妳要把我丟下海而先下馬威

沒想到 卻換得了第一次牽著妳的手

這一刻我就沒想要放開手了

雖然.....最後....

(呵 妳要罵我了吼 

 笨瓜 回憶是美好的怎麼可以亂想)

痾...也是如此 對不起嗎 我知錯了

(拉耳朵 面壁去)

裝傻到這看完 我們都會笑

 

第一次給妳的禮物 是我從十分帶回來的紀念品

(痾...雖然是一樣的內容 不過我買的是木雕小吊飾而非這牌子 妳別誤會我怎麼不是拿這個給妳 而只是木雕小吊飾嘿﹚ 

一個小吊飾 上面刻著十分-幸福

那時我希望妳能跟我一起十分幸福

雖然 身邊已換了人

現在我依舊希望妳十分幸福

那小吊飾 代表著我永遠的祝福

 

我第一次接到喜訊 是妳傳來的上榜簡訊

那時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等待的煎熬

最後在4/12 讓我們從網路得知教檢通過喜訊

這天我真的累到趴在醫務所值班室睡覺

但...我還是不忘給妳祝福 至少我知道我是第一個

 

沒多久 就是5/2妳的誕生日

這天天氣聽說不是很好 我們原本說要去台南的

去買專屬妳的生日鹽 可惜最後沒去

晚上 我陪著妳去跟妳同學聚餐

哈哈 這天妳很開心 開心都忘了我在旁邊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我有在身旁陪妳

也看到妳同學給的禮物 很用心

相較之下 我遜色好多

(對阿 瓜 妳好遜唷 禮物還因為生病沒完成

 妳看妳都不把身體顧好 幸好我生日這天妳病好了

 不然妳就死定了)

呵呵 別這樣嗎

至少我有陪在妳身邊度過交往的第一個生日^^

 

接下來這個喜訊 我就沒有陪妳一同參與了

經歷過天秤颱風的折磨

最終我收到訊息時 8/27妳拿到了汽車駕照

我想這次 我不是第一個知道

也遺憾不是第一個祝福

別嘟嘴 至少我不是最後一個

 

親愛的 我不會在妳人生中缺席

因為我參與了很多第一次

未來或許也不會再有第一次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

但 我知道的第一次 都會放在我的心底深處

時間到 我會在內心默默祝福

 

上一篇:到底是誰放手

下一篇:傑克乳酪蛋糕

盤古聖祖 2012-09-08 23:08:18

你還記得她曾經說過的話喔>< 太叫人感動了

版主回應
我想我比較希望是女生感動^^ 2012-09-08 2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