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4:46:39張磊

明走近她

明走近她,低下臉,用一種惋惜得近乎痛心的目光看著她說:“你是我最疼愛的下屬,你死了,我還真有點舍不得。不過,終于能和你朝思暮想的媽媽團聚,對你來說也是種幸福,對嗎?”
  安婭仰臉和他對視,就像和魔鬼對視一般。他的聲音依舊親切,特別是說到“你死了,我還真有點舍不得。”的時候,溫柔得就像一把利刃,緩緩地又準確無比地插入她的心臟。
  “你殺了我媽,這么多年來你就不會夢見她嗎?”安婭毫不退縮地盯著魏凱明,仇恨雖然會讓人喪失理智,但也會讓人獲得意想不到的堅強力量。
  “不會,我只會夢見我弟弟在病床上痛苦掙扎的模樣,是你媽媽殺了他,她手上沾滿他的鮮血,她的死只不過是贖罪。”魏凱明的嘴角沉了下來,臉上溫文爾雅的的表情像是被看不見的手盡數抹去似地,只留下像死人般的陰森和蒼白。
  “難道你殺了她就不是罪惡?!”安婭高聲質問,魏凱明陰冷的臉色嚇不倒她,他要為他的弟弟伸張正義,她又何嘗不因為媽媽的慘死而無所畏懼?
  “這宇宙整體的真理就是無常,沒有所謂的完全的罪惡或完全的正義存在,既然宇宙不能發揮它伸張正義的力量,那我不妨替天行道。”魏凱明又笑了起來,仿佛被她的話給取悅了似地,只是他的眼底一片漆黑,即使疝氣燈強烈的光也照
向您推薦:超音波清洗機  塑膠袋  中古CNC銑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