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14:48:05張磊

食材的物理和化學

食材的物理和化學特性,然后創造出‘精確’的美食。不是你說我該學會做飯嗎?如果不通過大量的實驗怎么能找到最好的做飯方法?”顧寧遠振振有詞地反駁著。
  安婭無語,最后揉了揉發脹的太陽穴說:“算了,實驗室和火星才是你該待的地方,像廚房這么重要的區域是不該讓你踏足的,就當是為了……”她沒將心里的那半句說出來:“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
  最后,安婭不管顧寧遠的強烈抗議,拉著他跑到樓下的便利店里買了豆漿,雞蛋和三明治,兩人坐在花園的噴水池前,一邊曬著太陽一邊吃早餐。初冬的陽光澄澈而明朗,落在紅楓和黃櫨的葉子上照出一片金燦燦的色調,像有艷麗的火焰在燃燒,噴泉在陽光下折射出一小截霓虹,幾個孩子繞著水池在玩滑板,笑聲伴著輪子的摩擦聲一陣陣地傳來。
  “沒想到我第一次親自下廚,就被你這樣打擊,真是我人生中少有的失敗。”顧寧遠喝了口豆漿,一臉郁悶地說。
  安婭看著他憤憤不平的樣子,覺得此時的他就像個不服氣的小孩似地,忍不住笑了起來:“我何德何能可以打擊到英明神武的顧教授?”
  “其他人或許沒有這樣的能力,但唯獨你……”顧寧遠捏了捏她的下頜,懊惱地說:“總是能輕而易舉讓我感到挫敗。”
  “譬如呢?”
  “譬如我上次骨
向您推薦:夾鏈袋  廚具  塑膠袋工廠  

上一篇:明走近她

下一篇:讓你看到我最狼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