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3:41:38YeaShiuan

 [S] ,, 自 私 ° °

 
 


 
    喪 失 對 愛 的 信 心
    所 以 ... 我 自 私
 
    我
    只 要 份 開 心 就 好
    

 

    ............................................
    
    
    
    笨 鼻 鼻 一 個
    超 級 大 笨 蛋 ... 就 是 妳 !
    
    兩 年 裡
    不 是 永 遠 、 不 是 長 久
    因 為 不 可 預 知
    
    所 以 只 要 開 心 ...
    我 變 的 很 自 私 了
    
    承 諾 給 完 了
    信 心 用 完 了
    對 愛 失 望 了
    
    所 以 ...
    我 變 的 不 在 相 信 任 何 人 了
    只 是 拖 著 軀 殼
    享 受 一 時 寂 寞 的 慾 望
    
    我 發 現 我 變 的 跟 帥 帥 一 樣
    過 程 中 我 細 心 ˋ 我 付 出
    但 是 時 間 一 到 ...
    我 的 狠 心 從 不 吝 嗇
    
    我 終 於 體 會 到 【 不 相 信 】
    
    好 吧 !
    我 承 認 我 犯 賤
    
    當 愛 上 別 人 時
    我 不 懷 疑 的 相 信 這 份 愛

    別 人 愛 上 我 時
    我 只 會 一 再 逃 避 、 懷 疑
    然 後 顯 得 不 知 所 措
    
    兩 年 裡
    我 給 的 是 快 樂
    
    兩 年 後
    我 給 的 是 ... 不 確 定
    
    所 以 , 鼻 鼻
    期 限 裡 我 說 【 可 以 】
    我 要 給 自 己 快 樂
    也 要 給 妳 最 大 的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