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1:05:59YeaShiuan

 [S] ,, 私 心 ° °

 人 都 有 私 心
 我 也 不 例 外 ,,,
    
 人 都 不 滿 足
 我 也 不 例 外 ,,,
    
 世 界 上
 沒 有 聖 人 存 在
    
 而 我 ,
 只 不 過 是 個 自 私 的 女 人
 ............................................
 
 我 的 私 心 , 希 望 能 一 直 待 再 妳 身 邊
 做 個 能 陪 妳 的 〝 乾 姐 姐 ,,,
 坦 白 說 , 其 實 我 真 正 的 慾 望
 不 是 陪 在 妳 身 邊 , 而 是 , 妳 能 一 直 陪 在 我 身 邊
        
 雖 然 不 是 愛 , 但 至 少 有 那 麼 點 喜 歡
 否 則 , 我 不 會 讓 妳 抱 我 的
        
 我 的 私 心 ,,,  多 麼 不 可 原 諒 啊 , 多 麼 的 見 不 得 人
           

  

       【 http://home.pchome.com.tw/cute/shiuan_wuu/shiuan.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