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4:31:43YeaShiuan

 [S] ,, 心 疼 ° °

 我 知 妳 心 很 痛
 我 知 妳 心 很 亂
 
 我 懂 妳 的 感 受
 我 懂 妳 的 痛 苦
 
 妳 說 : 妳 想 我
 妳 說 ; 妳 想 哭
 
 可 惜 我 不 再 妳 身 邊
 我 好 心 疼 、 好 氣 憤
 ............................................
 
   聽 到 小 寶 貝 說 那 些
   原 來 小 寶 貝 的 婆 還 愛 著 她 ,,,
        
   小 寶 貝 心 很 亂 ,,,
        
   我 該 說 什 麼 (?)

   女 人 的 話 , 別 相 信
   尤 其 是 身 邊 的 好 友
   好 友 當 然 站 在 好 友 身 邊
        
   女 人 的 心 ,
   很 難 捉 摸 , 只 有 自 己 知 道
        
   她 心 裡 那 個 〝 她 〞
   是 大 頭 還 是 妳 ,,, 只 有 她 自 己 知 道
        
   我 想 告 訴 妳 , 分 手 算 了
   畢 竟 妳 們 對 感 情 的 態 度 不 同
        
   但 , 我 說 不 出 口
   我 不 想 幫 妳 做 決 定 , 更 不 想 看 到 妳 難 過 ,,,
        
   我 有 我 的 私 心 啊 (!)
           

  

       【 http://home.pchome.com.tw/cute/shiuan_wuu/shiuan.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