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21:02:18阿宅

最後一次

今天早上我睡到7點50

馬上跳起來整理整理

準備衝去上班

結果八點的時候我師父打來

我想說完蛋了  他一定要問說我怎麼還沒到

我接起來後他就說我到了嘛

我說快到了  結果他下一句是   到了直接進去就好

聽這樣我就知道他還沒到

 

 

 

我八點二十到公司  後門沒有開  打給他

他就叫我走大門  我又走到大門

門也是沒有開  門市連半個人影都沒有

又馬上打給他  他~~阿了一大聲

說假日才有做早餐吧 我說了~所以勒

他就說叫我等他一下  他馬上到

幹~我都去吃完早餐看完報紙了

無聊到完手機    9點18他打來 

我想說會不會又是要叫我去他家拿遙控

所以我就故意不接    後來有人從我背後拍拍我的肩膀

轉頭過去看到是他我就嚇到了

手機還在桌子上響著

馬上拿起手機走進公司

 

 

 

 

 

今天讓我等了一個小時

看見他我依然沒有好臉色

一整天愁眉苦臉的

等不及想要趕快下班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容忍

再一次....

我就準備離職

這次只要離開了  我就真的會休息

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在跟我師父一起工作

除非他自己開店吧~我就不信他如果自己開店

敢這樣亂搞..他肯~~他女朋友也不肯吧

幸好他是我師父   職位也比我大

不然他一定死的很慘......

 

 

 

 

 

 

 

 

最進上班情緒不好

連帶的影響到我下班後的生活

上禮拜跟小安吵了兩次

一次氣到我不想跟他講電話

一次氣到我掛他電話

之前我都很聽小安的話

對他也不會發脾氣  簡直就是言聽計從

不知道怎麼搞到

上禮拜我竟然突然爆發

雖然我們都沒有口出惡言

但他聽的出來我在生氣

掛完電話他連傳了4瘋簡訊給我

其中三封是跟我道歉的 

 

 

 

第二次是昨天

其實吵的事情都是小事一樁

昨天其實我不對的成分比較高

但小安還是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聊天

就這樣我們合好了

 

 

 

 

 

 

我不喜歡人家麻煩我事情

有些事情我會欣然接受

但有接事情我就是不想去做

但說起來可能都是小事吧

可能是上班時的不愉快

讓我變的更容易動怒

最近跟阿母也有爭吵

我真的開始在想....

我離開薪水比較高的公司來到這

我離開說起來對我其實還不錯的老闆

我離開跟我相處甚歡的同事們

我離開原本很熟悉的環境

離開舊公司後..我下班的快意生活

也隨著消失

我真的在思考

事不是要回到舊公司去.......

上一篇:憂鬱

下一篇:失蹤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