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00:02:52阿宅

憂鬱

昨天我師父跟我說

今天工作很多..我自己也知道很多

所以今天7點半上班

我自己都小小遲到7.40才到

看到門沒有開  馬上拿起電話打給我師父

他說他馬上要來了  結果我等到八點半他又打電話來

跟我說拍勢他馬上到  我又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九點他又打電話來

叫我去他家拿遙控器來開門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滿肚子火喔了一聲

到了他家他拿給我後  又補了一句我等下就到

我就趕快開門去   去四天他給我遲到三天

剩下的那天就真的是我大遲到八點半才到公司

 

 

 

 

 

 

 

 

 

我去了包括今天是第四天

前兩天還是適應期

撇開適應不良不講

昨天才剛剛上手一點點點點

今天突然給我搞這齣戲

真的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基本應變能力我當然有

只是有的東西還不熟悉

讓我好緊張   一早上發條上超緊

不熟悉的就打電話趕快問我師父

每次都說要來了  結果下午快1點才來

看到他我今天都沒有說話   臉整個就很臭

隔壁西餐的都問我說今天我師父放假阿

我還要幫他圓謊  跟大家說他今天放半天假

然後4點又走了  西餐組的空班回來

都說他怎麼只來一下子

老闆娘來了  說他放假還來   也太辛苦

她媽的    我聽在耳理       幹在心裡

 

 

 

 

 

 

 

 

 

我背負著多大的壓力

離開了原本的公司

連阿母都不贊成我跟著我師父

大家都一付等著看我的笑話一樣

在所有人都不贊成下

我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堅持

才排除掉萬難跟在我師父旁邊

他功夫好是一回事   但卻基本的上班時間都做不到

 之前他在舊公司也是這樣一聲不吭就沒來

當時的我心情跟現在一樣    無助到了極點...

 

 

 

 

 

 

 

 

以前我都會跟阿母訴說工作上的不愉快

現在發生這麼多事

我卻一句話也不能跟阿母講

得到的或許只有數落跟更加深的討厭我師父

身旁沒有一個人了解我工作上的壓力

大家都只看到我平常嘻嘻哈哈的一面

心裡話不知道該跟誰講

沒有抒發的管道  憂鬱到了最頂點

這是我兩年來  第1次為工作哭了.....

 

 

 

 

 

 

 

 

 

 

 

 

 

 

 

 

 

 

 

 

 

 

 

 

 

 

 

 

 

 

 

 

 

 

 

 

 

 

 

 

 

 

 

 

 

 

 

 

 

 

 

多希望這時候

身邊有個人支持著我

扶持著我  鼓勵著我

跟我說加油.......

上一篇:適應力

下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