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1:11:30阿宅

適應力

在新公司上班三天了

剛開始兩天有點適應不良

可能昨天晚上自己的想法有點改變

變的今天有朝氣許多   做事也比較積極

 

 

 

 

昨天遇到我舊公司的送貨人員

看到我都嚇呆了

心理想真的完了  她一定跑去跟我舊公司的老闆講

今天也看到她  只好硬著頭皮說我只是來這裡幫忙的

剛離職就到新公司上班會被講的很難聽  

大大的一聲嘆氣阿~~~~~

 

 

 

 

從舊公司的超級A咖

到現在新公司的D咖

以前我  不用洗抹布

不用掃地  不用拖地 

有屬下可以讓我吩咐事情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不用作

現在什麼是我都得坐

每個人都是我的上司

 

 

 

剛剛跟小安聊天

跟她說 她說是我自己選擇的

兩個人笑到快暈倒

但是她說的很對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前幾天我有後悔過

但是想到自己幾年沒有在成長

沒有人盯著  身手都變慢了一點

 

 

 

 

既然都已經被人家知道我在新公司上班

那就得努力做出點成績

讓自己成長到讓別人肯定

想著就是那些壓力與當初那一點點的堅持

才讓我多撐下去一點  

 

 

 

 

 

 

 

 

 

 

 

 

 

 

 

 

 

 

 

 

 

 

起伏太大我並不喜歡...

上一篇:愜意VS緊張

下一篇: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