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1:54:03阿宅

愜意VS緊張

上禮拜六小安打電話給我約我喝茶

我就去啦~~一直約阿樂約不出來

但是有一個新同學跟我們去喝茶

她叫做''中猴''小安介紹他時我當場笑翻

她就叫中猴自己澄清是真的她的綽號

她讀正修是籃球隊的

聽說她還滿強的切入很犀利

讓我好想跟她打打看可惜她禮拜日沒能去

然後我膝蓋還在痛不能切入

整個就很火大 三個月了還沒好.......

 

 

 

 

 

 

 

一坐又坐到12點多人家關門

中猴9點多就走了  我跟小安就去忠孝夜市找她朋友

她朋友請我喝了一杯西瓜牛奶

後來1點多快兩點歐雷也來了

過不久收到阿樂的簡訊

她說她跟她女朋友分手了原本我禮拜日要打電話叫她來打球

她叫我們不要吵她  我馬上拿給小安看

難怪她打死都不出來喝茶就是這樣

小安下一句話就噴出說去找她

我們就去啦~傳簡訊給阿樂不回

打電話也不接  說要在麥當勞等她到天亮

還是沒有出現  我們坐在那瞎等 就想說到不如去找她住哪裡

大街小巷跑透透一直找阿找

然後~~~~~

我們三個真的超利害真的找到他騎的JR

然後又傳簡訊給她希望她下來跟我們見見面

還是不下來~我們只好走人   回到家都快4點了

禮拜日早上九點多傳簡訊來給我們

說他重感冒吃藥又喝酒 然後整個睡死  一直跟我們道歉

 

 

 

 

後來聊及時通昨天她來公司找我

我們就再樓下聊天聊到八點多

就說我們真的超噁心  竟然真的找到他家

我說我們是超用心小安說是真心

然後就大家笑到翻

昨天去我公司時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還說長的很正 我就說我不要

她就說我很奇怪不是每個人都希望女朋友很正嘛

我就說 我對太正的沒有安全感 也不愛玩

我不有錢又不帥工作又忙

阿樂也講她一堆事給我聽

說先看看喜不喜歡在說多個正妹朋友也不錯阿

一直說明天要帶我去相親然後兩個又都笑翻

明天晚上4個人要先去吃松江庭

然後衝去西子灣喝上次剩的VODKA

結果明天行程好像太趕  沒有要去相親了

話說我真的有期待一下下~~哈哈哈哈哈

 

 

 

 

 

禮拜一晚上七點多老闆打電話來

說我最近表現的不錯

薪水要幫我家到兩萬五  然後說一些話

我原本就打算那天要跟她說我要辭職

結果他早我一步先講我就當時對她說不出口

所以等我跟阿母吃完飯回到家

10點多打電話給老闆娘說我想離職

隔天我就不知道怎麼面對老闆

我是用我膝蓋還沒好當作藉口要離職

結果老闆說要去幫我找看哪裡有比較權威的醫生

我都傻了  擺明不放我走

多那一千多塊想留我門都沒有

我寧願少領那些錢出去學些新的東西

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學又薪水領少少

留下是笨蛋  我就不信我出去做會領的比現在少

 

 

 

 

 

然後最近來應徵的都嫌人家薪水開太高

我就說想要用我這種薪水請到接我位子的人

以為大家是北七就對了

開高一點給人家是會死嘛

來幫忙的師父就說我是憨人

現在憨人便聰明了所以想先休息一下

然後再出發~~~~~

 

 

 

 

 

 

每天下班後就輕鬆愜意跟大家聊聊天

上班就要緊張兮兮

找不到要接我位子的人 怎麼辦

我有答應別人要去她的公司上班了 怎麼辦

不能準時離職 怎麼辦

天阿  最近真的壓力大到我痘痘狂冒

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

卻是一刻也不的閒............

上一篇:顧人怨的兩人

下一篇:適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