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2:26:33阿宅

顧人怨的兩人

老闆昨天找我們開會

說阿晉做到18號而已

然後我月底要請假

然後麵包部該怎麼辦

阿晉不在我還是帶著他們兩各做阿

能做多少是多少    不然是要我怎樣

後來突然說我可不可以不請假

我說不可以    他就一個很靠盃的臉給我看

我甩都不甩他 又說我應該早點講的阿

妳媽的   我月底要請假   月初我就講了

這樣不夠早嘛   大家都可以請假出去玩

是怎樣我請就不行 又不是沒有讓他扣薪水

是再靠盃殺小   工作沒人做  事在關我屁事

都領的夠少的    還在那邊機機歪歪

不管怎樣   麵包部走光了我還是要請 管他去死

還說我要開車很危險  我就說老闆你不要烏鴉嘴

剛考到駕照是怎樣 不能開車就對了

考駕照不就是要開的嗎 以為我嬸嬸那台是跑車就對了

路我又還不熟     是可以開到多少啦     真的是超靠盃

 

 

 

 

 

 

門市現在嚴重缺人

有人要工作的趕快來應徵吧   哈哈哈

好像要走的就有三個  還包括店長

他們夫妻倆使出混身解數要店長留下來

可惜他們做人太失敗 門市沒有一個人挺他們

可憐的要死 阿晉有去好市多應徵

我跟他說如果他進去了缺人記得叫我  哈哈

6/1有新的師父要來   我等著看我6/5日的薪水有沒有比較多

沒有我隔天應該就會說我做到六月底而已吧

這次應該算是鐵了心了     希望不要在變卦了吧

換各工作也稿的自己壓力很大

在公司待了5年 人情也早該還光了吧

 

 

 

 

 

 

 

 

 

 

 

 

 

 

 

他們倆夫妻

真的是很顧人怨   一個被樓上賭爛的要死

一個被樓下賭爛的要死

雖然說管理者被賭爛是正常的

但他們也太可憐沒有人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上

店長要離職了  才東加西加說了一堆屁話要把人家留下來

當初怎麼部先這麼做  讓公司的人都很有向心力

人家要離職了才在懊惱

門市缺人 老闆娘擔心

麵包部缺人   而且老闆還不知道我想離職   老闆擔心

話說他們之前氣真的很好

要應徵人時都履歷表一堆可以一直挑

現在沒了吼~~我就說他們氣在走下坡了沒人要信

我看以後他們怎麼辦~~~~

 

 

 

 

 

 

 

 

 

 

 

 

 

 

 

我想買車        阿母不准我買

我想買股票     不知道該買哪支

我想買手錶是CK的   要一萬多塊

我還沒跟阿母講    講了他一定幹醮我

因為我現在的手錶戴不到兩年當初還買四千多

所以我想說要不要先斬後奏     哈哈哈

 

 

 

 

 

 

 

真的是全身都快痛光了

左邊肩膀好像越來越痛

右腳又比左腳痛

然後幾乎蹲不下去

奇怪了  我以為是我習慣側睡  所以肩膀才會痛

結果我開始痛之後也沒有側睡了

也還在痛  還是在熟睡中會不知不覺的側睡

應該暫時徹底的不打球了    先把肩膀跟右腳的傷養好再說

每天喝健康補給品     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校

阿母說他喝了很有效    怎麼我感覺還好

是我受傷的比較嚴重就對了..........

上一篇:情何以堪

下一篇:愜意VS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