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3:33:19阿宅

情何以堪

昨天我晚上7點多就跟小安去

facebook玩明星三缺一

然後老闆就一直狂扣我

我就想說下班了 而且我打麻將氣正在順

所以不想接她電話

玩到9點我要去接妹妹下課

還在打 我想說打這麼急應該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所以我就接了  老闆開頭就問我說

妳有沒有覺得阿雄最近怪怪的

我說 沒有阿

老闆說了一件讓我感覺不可置信的事

老闆說 阿雄都偷拿公司的東西出去賣

還越拿越誇張  昨天因為我要考駕照

有一段時間不在公司   她扯到搬25KG的奶粉走

B說他觀察她很久了    難怪以前我們會少東西

已經明示暗示她很多次了  昨天太誇張

老闆昨天晚上把他較到公司  還較警察來

B說他只承認昨天的而已 

B就很生氣很生氣 覺得阿雄沒有誠意要解決

所以就叫他到警察局備案  B是跟我說

教阿雄今天早上不用來上班了

如果阿雄有來上班的話  叫我打電話給他 

我就一直很不相信  老闆說要用監視器給我看

我才相信了 

今天早上B來公司還來了兩各警察

上來二樓較阿雄不用做了

B怕阿雄鬧事較警察來壓陣

我看到他那種慌張又害怕的表情

真的好無奈  想想他怎麼會這樣

 

 

 

 

 

 

 

全公司的人都很不相信

我跟阿母講阿母也不相信

阿雄平常人就很好的阿

怎麼也不像是那樣的人

大家都說我跟他工作這麼久了都沒有發現嘛

我說 真的沒有耶 我的神經真的很大條

幸好老闆較阿晉回來幫忙

不然今天都不知道幾點下班了

阿晉跟我說他很早就知道了

老闆有打電話回來跟他說

原本是要等阿晉開完刀再把阿雄炒魷魚

但是昨天整各就太誇張 B已經忍不住了

所以只好請阿雄離開

 

 

 

 

 

昨天聽到這樣的消息

讓我早上考完駕照的喜悅都不見了

話說我筆試考了97.5只錯一題  哈哈哈

心情就變的好差好差

然後我連著四天都失眠

黑眼圈又開始很重  

 

 

 

 

 

 

 

 

 

 

 

 

 

 

 

 

我跟阿雄工作很久了

也有革命情感在

他發生這種事情

就好像我自己的哥哥做出這種事一樣

讓我真的好難過   他做出這種事情

想想他還幼小的兒子  老婆又沒有工作

然後才剛買一台三菱二手車

現在沒工作了   不知道他該怎麼辦

門市都跟我說 如果我跟他連絡

要勸勸他  我說等我氣消再說

會不會聯絡 已經不重要了 

今天早上場面這麼難看

他身為一各麵包部的頭頭

讓底下的人看到那種場面

真的是情何以堪

阿豪還愣在那邊看 我就叫他不要看趕快工作

 

 

 

 

 

 

 

 

 

 

 

 

 

 

我昨天聽到這各事情

我就跟老闆老實講

我跟他說我月底要請假去墾丁

但是阿晉幫忙2各禮拜而已吧

所以兩各屬下沒辦法接我跟阿雄的工作怎麼辦

老闆更屌 直接說那天麵包部打烊  不做

聽到我都傻了 想想反正也沒大人

休息一天也好 哈哈哈

壓力又重壓到我這邊

我又要重新去烤麵包了   然後要管的事又一拖拉庫了

幹 我真的覺得我明明就沒領多少 為什麼要負擔的壓力這麼大

阿雄還沒幫我講薪水自己就被炒了  我自己膽子又不夠大

該怎麼辦勒~~~~等我哪天鼓起勇氣在去跟老闆講好了 

 

 

 

 

 

 

 

 

 

 

真的人要行的直做的正

不要去做些為非作歹的是

夜路走多了也是會遇到鬼

真的好感慨..........

 

 

 

 

 

 

 

 

 

 

 

 

 

 

2/6  是分手日

3/6  是我的膝蓋受傷日

4/6  好像沒事

5/6  發生這種事

說我今年真的衰到爆

不為過吧    以後六號是我的爛節日

上一篇:爆笑

下一篇:顧人怨的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