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2:23:14阿宅

爆笑

連續4天都有訂單

禮拜五六最多  我看到時候駕訓班都別去了

 

 

 

 

上禮拜老闆說這禮拜二跟六有Show girl

會來河堤店跟大昌店各一天

我們麵粉廠商贊助的因為要推廣他們的麵粉

大家滿心期待Show girl長的怎樣

結果結果~~~~~

下午她們來的時候  老闆從門市上來

看到老闆大家連忙問長的怎樣 結果被打槍 

我從樓上的攝影機看覺得還不錯  還穿女僕裝

聽到老闆講我是笑死 大家瘋狂討論

立志放學兩個學生走來她們走過去結果立志的

轉頭就走   西點部演給我們看  大家笑倒

我就趁機下去門市看看

我是遠遠看啦 就覺得還好 

換我上去樓上 我也講的大家一直笑

雖然我長的不帥 沒資格講人家這麼多

但就跟對Show girl的印象差~~~~一截

 

 

 

 

 

下班的時候

公關再跟我講話

突然冒出一句

說可以幫我要電話歐

我都傻了我  我又沒說要他們的電話

我有跟那兩個女生講講話啦  要走時也有跟他們說掰掰

看久了就覺得其實也沒這麼糟糕

公關跟我說 禮拜六河堤店有三個

有一個更漂亮   禮拜六下班我再去河堤看看 

到時候再三個一起要及時通 

阿豪說要跟我一起去 大家豬哥死了  哈哈哈

 

 

 

 

 

 

 

 

 

 

 

五月底大致底定要去墾丁玩

好高興好高興 好久沒有出去玩玩了

雖然這個行程之前提起過

但因為我沒20歲不能去

如今要去的人跟當初不一樣了

想想實在很無奈   要去的人擠滿滿歐雷的車

還有載不下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要在另外約人去因為那個人有汽車

這樣就可以再多約一點人一起去

這次我學聰明了 不要這麼早跟阿母講

免得她又覺得不吉利之類的

5月下旬在跟他講   要去兩天

其中一天要請假  應該是可以吧

之前公司有人請假出去完好幾天

我只請一天很好了吧~~~

 

 

 

 

 

 

 

 

 

 

 

 

 

 

 

 

 

 

 

 

 

 

 

 

 

 

 

 

 

 

 

 

 

 

 

 

 

 

 

 

 

 

 

 

 

心情在沉澱.......

上一篇:死小黃

下一篇: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