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3:16:56阿宅

死小黃

今天工作多

阿雄拿紅酒來公司要用

結果我跟阿雄還有阿豪給他倒來喝

還加冰塊整個就超享受  哈哈哈

喝完我就看到兩個關公

阿豪真的是紅到很誇張的誇張

比我喝酒醉的臉還要紅

然後老闆來看到   大家都臉撇到另一邊不看老闆

但最後還是被看到啦~~

老闆說不可以吃檳榔  大家都大聲的喊冤說沒有

然後老闆又猜說我們喝紅酒

大家變小小聲的說沒有   笑死我

一個拿東西給我走路快跌到

一個找不到剪刀 轉過頭發現剪刀就在他面前

雖然兩個都沒醉 但都被我噹到不行

 

 

 

下午阿雄去高餐上講習課

下午我就帶著兩個作

中午睡30分鐘就起來工作了

一直趕趕趕   還一堆訂單

訂單做完很爽的時候

沒多久 牆壁又貼滿了

做到我都煩死 勉強5點下班

 

 

 

 

到駕訓班5點半

今天什麼監理所的來講道安

所以沒有開車6點進去叫聽

聽到我快睡著 有冷氣真好

7點要走的時候阿豪找不到他的鑰匙 

我就載他回家 要過自強橋時

一台小黃汽車道不好好開

硬要擠到機車道來

差點撞到我跟另外一個騎士  我就很氣

加速騎到小黃車前然後煞車時速降到40

擋在他車前慢慢騎

把他氣死 我爽的要死

下橋之後他搖下車窗看似要罵我們

我就慢慢騎讓他沒得罵

他停紅燈時我就加速騎過去還轉頭瞪他一下

哈哈 整個就爽死 媽的 死小黃 再跩給我看阿

氣死他我最爽

 

 

 

 

 

 

 

阿雄說禮拜六我要早走可以走

他會帶著另外兩個做到4點再走

很靠盃  這樣不就是我在耍特權

我才不想被講的更難聽

以後禮拜六沒得這麼早下班了

好鬱卒......

 

 

 

 

 

 

 

 

 

 

 

 

 

 

 

 

 

 

 

 

 

 

 

 

 

 

 

 

 

 

 

 

 

兩隻手機裡的東西

我到現在還下不了手一次全刪掉

真的按下確定的話

那些東西就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眼前

但我怕以後會後悔會想看

所以我寧願放著   讓下一任刪......

上一篇:氣憤

下一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