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23:39:00阿宅

氣憤

今天下班的時候  阿雄找我講話 

還有講薪水   跟我說了一大堆事情

跟老闆說我再公司這麼久了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我現在做的事已經超過我領的薪水了

他說至少他會幫我講到兩萬五

雖然離我的目標還有些差距    但還能接受

 

 

 

 

還有我的脾氣

上禮拜非常非常忙那天

兩個天兵屬下  給我凸槌

氣到我當場超大聲的罵幹

連樓下門市都說有聽到

老闆說叫我不要對他們這麼凶

媽的 也不想想壓力是他們給我的

不凶看我年紀小給我擺濫又說我沒教好

比我多歲是怎樣  有本事就不要來學

要來學就要做好   我這陣子都已經收斂成這樣

累積很久才會爆發一次  又說我脾氣變的很煩躁

幹 都已經作成這樣還被講  不然是還要我怎樣

不盯著他們  大家動作慢慢來  東西作不出來

拖到七晚八晚的    是要我幾點下班 

 

 

 

 

 

還有每個禮拜六現在我都很早走

我是整各部門一起做完一起走

又不是我走了丟他們在工作

阿雄說老闆難做人

西點部跟門市都會跟老闆抱怨

以前西點部都比我們早下班

三點多四點就走了  我有跟老闆挨過半句嘛

我真的越想越滾  之前我忙的要死

每天從早上六點半要作到晚上七點

一天要工作超過12個小時 

有誰會說我辛苦了   有誰會說我好晚下班

現在我能這麼早下班  我也是靠我自己手腳拼出來的

大家是在靠盃殺小   每個都跟卒仔一樣不敢在我面前講

 

 

 

 

叫我把東西教下去

兩個學的零零落落   又不用心學

不認真抄筆記 不認真做事

是要我怎麼教  這麼行  老闆來教就好了阿

叫我教幹麻    薪水我是多領多少啦

媽的   事情做完還要管幾點下班

有本事叫他們來坐我的位子嘛

看他們有沒有能力讓大家這麼早下班

幹  一肚子火

 

 

 

 

 

只會跟我挨挨叫說沒有賺錢

B就專作亂花錢的事

前兩個月加一加花了40幾萬買三樣機器

結果現在三樣幾乎都晾在旁邊沒在用

切吐司的刀子不利了  門市和我反映了N百遍

不換就是不換 省小錢花大錢  然後再來跟我靠盃

這是哪們子的不賺錢   還有門市是請這麼多幹麻的

常常下班時看到店員都比客人多  這又是什麼情形

 

 

 

 

 

 

 

 

 

 

 

 

 

 

 

 

 

 

 

 

 

 

 

 

剛剛打完這篇時一肚子火

停頓了一下才又繼續打

我的脾氣總是一發不可收拾  我承認

連門市都說B要看我的臉色   我承認

那為什麼他不給我好一點的手下

可以讓我放心作其他事的手下

 

 

 

 

 

 

 

 

 

 

 

 

 

 

 

 

 

 

 

 

 

 

 

 

 

 

 

 

我想我沉澱幾天

應該會找老闆娘聊一聊....

 

上一篇:很煩

下一篇:死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