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1:51:55阿宅

失蹤很久

其實一個月多月以來發生很多事

我卻興致缺缺不想打網誌

 

 

 

 

 

我師父離職   我一個多月沒放假

把我氣的他傳簡訊給我我不回

打電話給我我也不接

出去最好不要說我是他徒弟  我再也不會承認他是我師父

每次他闖禍就是我這個徒弟幫她擦屁股

從此以後我絕對不會再跟他一起工作

 

 

 

 

 

 

8/20.21放假去月眉玩麵包部跟著我公休

玩了兩天好高興好高興   開車開了兩天

普通累啦~阿母做上車一直唉唉叫

說他怕怕~哈哈 我就一直叫他放心

去了鹿港.逢甲.月眉

聽說隔天月眉大停水 幸好我們夠幸運

早一天玩完了  哈哈哈

 

 

 

 

 

 

西餐師父的女朋友來當我的小幫手

一個多月..人挺好的  一直叫我師父師父的

卻又超級愛噹我    因為我下午都會下去門市

找荃荃  每次我要下去 他就都會說我要下去把七仔了

我就說對阿 妳這個師父真兩光  把這麼久  沒把到半個

然後大家都在笑....她就說我就是對女生都太好嘴巴都一樣甜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喜歡荃荃..我都故意不回答

我跟門市每個人也都還不錯  但是也是有前三名的歐

第一名當然是荃荃  我跟荃荃講  她看到第三個來

就跟我說 妳老三來了 然後又一陣狂笑 

我就說你是排第一個的耶...她就惦惦不說話  哈哈哈

 

 

 

 

 

跟同事去唱歌喝酒

我徹底崩潰大哭..外加喝的酩酊大醉

連車都沒有辦法騎..荃荃載我回家的

另一個同事騎我的車送我回家

我第一次喝到需要人送我回家

不過是荃荃載我回家我超高興  哈哈哈

她還叫我抱住著他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她只好一手騎車  一手抓著我放在他腰的兩隻手

隔天大家一直噹我  荃荃還說我快摔下去了

她一直再叫阿宅阿宅妳坐好啦

這次真的超誇張..我酒醉到軟腳  連路都沒有辦法走

荃荃扶我上樓的時候很吃力   真的是辛苦她了....

 

 

 

 

 

原本下班後我跟同事4個人都會固定出去

我知道另外兩個男的喜歡他   但荃荃都是讓我載

一個不小心  連我也喜歡上她了

現在假日我都會說我要載她上下班

原本感覺都很好的   但最近我卻覺得是不是該停止

另外追她的兩個男生一個很差勁 一個我卻覺得很好

那個男生好像野猜到我喜歡她   就我們兩個互相噹

之前我跟荃荃兩個去夜店  蕭仔一直在那邊拉低賽

叫她不要講 她都給我講光光  我還是繼續裝死都不講

大家都鼓勵我講  但是 我卻覺得那個男的或許會比較適合她

以前我不會想這麼多 喜歡我就追了  但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就會想的比較多  加上她也愛玩  雖然她說她有男朋友的時候很收斂

偶爾又給我抽一下煙  雖然我知道了  感覺卻沒有停止的跡象

 

 

 

 

 

因為連續玩了近半個月吧

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我都有喝酒才回家

而且~~~都是凌晨4.5點回到家

然後早上八點又要上班這樣

阿母大發雷霆叫我不要過這種夜生活

這個禮拜我只好乖乖在家..其實我也累了

加上下禮拜2要去參加歡送趴

荃荃說酒她已經準備好了超級誇張的歐

一支麥卡倫三支VODKA兩箱啤酒

聽都我真的傻眼...就是要讓那個人倒就是了

不過荃荃跟那個人酒量超級霹靂無敵好

我跟荃荃每次喝都是我先倒

喝再多也沒有看過她酒醉

幸好我隔天放假...哈哈哈哈

上一篇:最後一次

下一篇:我的新工作-大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