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1:26:55阿宅

嗨翻天

上禮拜六大家去LAMP

我兩邊的朋友大家本來就見過面

但我只能說

夜店真的是認識人的好地方

沒多久大家就玩在一起了

超嗨的啦....連平常我不下去舞池

那天我都下去玩了

還有一個28歲的T

狂跳一直跳都不會累

我們都累到在旁休息了~哈哈哈哈

 

 

 

 

小插曲是有一個朋友的朋友

是一個女生  一開始一直跟我敬酒

還跟我自我介紹  我只好也跟她自我介紹一下

後來說有個T一直纏著她

一直叫我借她擋一下  拉著我去跟那個T介紹我是她男朋友

還要裝的很親密  媽押~我才認識她不到兩小時耶

手還要放在她的腰上   不知情的人都一直看我

那個T還跟我自我介紹跟握手

我只好也照辦....講完我馬上拉著那個女生回到朋友群中

分開後過沒多久...她又跑來跟我說那個T還是一直纏著她

還一直看她..我都傻了..

她就直接趴在我身上跳舞手還環住我的脖子

一直到那個T沒有在看她了她才鬆開手

不過我超紳士把我兩隻手都放在口袋...哈哈哈哈哈

大家嗨到結束...然後那個女生跟蕭仔都約我去唱歌

阿樂原本說要跟我一起去..但是後來她太累

隔天又要參加研討會..所以不去了

那我也不去了...哈哈哈哈哈

騎車的時候天都快亮了

阿母很機車...10點多電視開超級大聲

把我吵醒了.....

上一篇:人生與朋友

下一篇: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