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3:13:11阿宅

玩樂

禮拜二六個人跑去逛瑞豐

我又遲到啦~~哈哈哈哈

跑去吃火鍋大家又在當我那天的事

後來一顆但大家握不破

書鈺握破了大家驚聲尖叫一下

路人全部都在看我們  丟臉死

 

 

 

 

阿樂跟我問野狼的事 因為她也想要買

逛完夜市後我們就去阿樂家附近的停車場

交阿樂騎野狼  阿樂起步一直學不會

看到後來小安都說要學了

小安交沒幾次就會了 

阿樂她都快瘋了  一直熄火 一直爆衝

小安都騎我的車趴趴造了  阿樂就很傻眼

哈哈哈哈~~~小安說 下次我喝酒醉她就不用怕了

下次我喝酒醉她要騎我的小狼載我

大家一陣狂笑~她驕傲的勒.....

 

 

 

 

 

 

這些人總是帶給我一堆玩樂與歡笑.....

上一篇:嗨翻天

下一篇:喝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