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1:51:00阿宅

人生與朋友

 

 

 

 

 

 

 

 

 

最近一個人的時後常在想

人生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這麼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

工作這麼久  身心已經疲憊

得到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沒房子沒車子銀行存沒幾塊錢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是平平凡凡一個月領幾萬塊有個女朋友過完一生

還是哪天我會神經卡到

突然正經百倍想賺大錢當個花心大少

現在想要辭職好好休息一下下下

卻偏偏缺人  老闆不放人

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似的

當我說出我要辭職時

我是哪裡嘻嘻哈哈哪裡看起來像開玩笑

公司的人完全不把這件事當成一回事的感覺

非得做到月底我隔天突然沒出現

大家才會意識到是真的嘛

 

 

 

 

 

 

 

 

 

我跟阿母說我想要休息兩個禮拜在去工作

阿母說我們下個月要出去家庭旅遊

如果我要休息這麼久  就不去了

把那些錢省下來  讓我休息

讓我選擇~天都知道我會選擇休息幾天後就去工作

人生總是很多的不得已與不如意

希望今年過後我能順順利利

 

 

 

 

 

 

 

 

現在我最好的三個朋友

就是小安歐雷阿樂

小安歐雷陪我度過了很多時候

阿樂雖然認識不過半年

卻也參與了我們的大小事

大家是兄弟也是好朋友

傷心難過快樂出遊    大家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阿樂以後要回台北然後出國遊學

歐雷要換工作  小安也要找工作

我也要換工作了

以後大家或許都要個忙個的了

以後開心果會少一個   希望阿樂回台灣時別忘了我們阿

聚再一起的時間或許也沒有現在這麼多~~~哈哈哈哈

 

 

 

 

 

 

 

 

 

 

 

 

 

 

 

 

 

 

 

 

 

人生如果可以從來

我有好多的事情想要從來

我沒有完整的家庭

我從小就沒有爸爸

我從小就寄住在別人家庭

所以從小所承受的就要比別人多了一些

慶幸的是我阿母隊我們三個小孩很好

也慶幸我的路沒有走偏

雖然現在生活過的並不是很優渥

但至少是衣食無缺

朋友也是一路相挺........

上一篇:逗趣

下一篇: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