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22:42:05阿宅

逗趣

禮拜五晚上

我跟阿樂小安歐雷去吃松江庭

我還很緊張的說完蛋了

我遲到了10分鐘

阿樂就說正負十分鐘應該還好啦

到了就再找歐雷她們

打電話給他們結果他們還沒到

到了我就砲轟她們叫我不要遲到

自己還遲到  小安就說他們是配合我的時間

然後大家又哈哈大笑

 

 

 

 

吃完大家又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只知道一點要去看午夜場的電影

原本要去西子灣但是剩下兩個小時

所以就去阿樂家了  去的路上我載阿樂

停紅綠燈被腳踏車從後面撞上來

阿樂就身體往前衝我的肩膀就衝到

對方的飲料還噴到我跟阿樂身上還有車都是

一肚子火我馬上下車安全帽都脫了

幸好他第一句話是對不起  不然我就開罵了

後面的騎士也說那個人怎麼騎車的 

阿樂車牌都歪了肩膀也痛死了

後來到阿樂家因為我有帶VODKA所以就去買汽水和冰塊

哈哈~4個人在阿樂家瘋狂的玩

還去買撲克牌來玩  玩到最後變國王遊戲

第一場是我輸阿樂就問那種18禁的

還說那個問題算淺的...

然後4個輪流輸  是酒精在作祟嘛??

大家玩超開的~~什麼話題都被問光光

不過大家也都超誠實 也都講光光

小安後來被問到都不好意思了

說不公平我們三個都是T只有他一個P

她都害羞了笑死我們三個

哈哈~~後來12點半就離開了去看電影了

看天龍特攻隊...老實講不是很好看END超爛

後來阿樂載我回家   睡覺時已經4點了

然後早上上班爬不起來只睡三個小時

中午休息時間就昏睡 睡到同事叫我起來.....

 

 

 

 

 

晚上回到家6點半我就睡了

想說晚上還要去夜店這樣會太累

10點30阿樂打來說

她有幫我約那個女生

叫我去捷運後驛站接她我就不知道在哪

所以阿樂直接叫我到她家就好

我到了的時候他們叫我去買氣水跟冰塊

又要喝酒了  阿樂就狂噹我  我就臉紅心跳的進去她房間

又叫我跟那個女生一起坐在她床上

我都不敢講話了  哈哈哈    死阿樂一直噹我

一直說我平常很多話怎麼現在這麼安靜

又開始玩國王遊戲  阿樂跟小安就一直整我們

怎麼抽幾乎都是抽到我們兩個

而且10次有八次是我中獎   臉都綠了

阿樂他們就開始問前一天的問題

說人不一樣所以可以重新問

剛認識就被問一些前一天被問過的18禁問題

真的有點尷尬   我原本是想說去見見面後要直接去夜店

但是阿樂跟我講說叫我要載那個女生回家

那個女生家住楠梓騎去的路上時速大概只有40

回來的時候我騎到80  阿樂他們說我也太快了吧

哈哈~~他們倆個一直問我說我們有沒有聊天

我騎車有沒有煞車     她有沒有抱我

我回答是  沒有聊到什麼  也沒有煞車 

才認識不到兩個小時就抱也太誇張了吧

一直說我怎麼沒有煞車這樣那個女生就可以抱我

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事   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還拿我的手機幫我傳簡訊

都讓她們搞定就好啦   阿樂說如果成功叫我要包個大禮給她

不被打槍就不錯了還想要成功勒

還問我說我們公司門市有沒有缺人

那個女生現在的工作做到六月底而已

我說我都要離職了 看新的工作有沒有再說吧

 

 

 

 

 

到歐雷來了我們還在講

又開始玩牌我喝超多就有點醉了

小安他們三點半就走了

阿樂叫我在她家睡  我說她那是單人床

不然是以為我很瘦嘛   阿樂說我跟她睡會不好意思就對了

真的把我笑死   後來4點我比較清醒一點就自己騎車回家了

回到家阿母再等我回來

看我臉紅又有酒味我只好說我去夜店玩

 

 

 

 

 

 

 

昨天晚上我就問他們說他們去喝茶都不用找的就對了

他們就說他們兩個再討論我跟那女生的事

都還沒認識是在討論什麼阿

4個人現在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雖然阿樂7月底就要離開高雄回台北了

大家都很不捨  因為這個人很北七

每次都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她說她還是會回高雄要當我們的神秘嘉賓

再過不久我也要開始振作努力工作了

新工作或許會更忙更遠一點

不過認識一些新的人也不錯阿    哈哈哈哈........

上一篇:Monday Blue

下一篇:人生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