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1:29:02阿宅

Monday Blue

禮拜一早上要上班時

我完全爬不起來

一直狂賴床  不到最後一刻不起床

 

 

 

一早上班情緒很不好

然後我上禮拜要去玩時交代過

事情要做好  不要讓我禮拜一來時被洗臉

結果~~~

老闆剛到我就被洗臉了 我就一肚子火

噴到屬下身上 上禮拜一直跟我保證不會

結果我還是被掃到....

 

 

 

 

 

 

 

可能還沒有收心啦

所以上班也心不在焉

禮拜一上班時感覺好累好累

想要下班趕快回家休息

 

 

 

 

 

 

禮拜一晚上回到家

屁股就黏在椅子上

連動都不想動

到了九點   阿樂打電話來

用它的破台語跟我說話

快把我活活笑死  問我要不要出來喝茶

我就問說還有誰  她說還有小安

我就說好吧 等我半小時

結果我9點半多到原宿了

三個人一聊就聊到店家12點關門

我們只好轉戰麥當勞

後來歐雷也來了  4個人在麥當勞起笑

阿樂的破台語真的讓我們三個人笑翻天

然後猜拳輸的要拔腳毛 每次都是阿樂輸

阿樂腳毛很長拔到她唉唉叫

我跟小安兩個人笑到快瘋掉

然後遊玩彈額頭輸最多的又是阿樂

我對他彈兩次都超大力的

這次換我們三個人笑到番

到了兩點才散會  小安就說

搞的好像禮拜六一樣

結果也才星期一........

四人小聚會  聊家庭聊女朋友聊兄弟姊妹聊工作

東南西北講光光  還一起說別人壞話

挖哈哈哈哈~~這種朋友處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上一篇:快樂墾丁行

下一篇: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