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0:38:53阿宅

快樂墾丁行

上禮拜5下班匆匆忙忙趕回鄉下

然後再開車回高雄接阿樂跟她女朋友

接完去等小野

晚上就出發往墾丁囉

到墾丁已經9點多了

吃完晚餐看完SHOW

逛逛墾丁大街  回民宿打麻將

結果我輸最慘~~

 

 

 

大家嘻嘻哈哈到3點才睡覺

早上八點多我就醒了

看大家還在睡  我就繼續賴床

9點多大家都醒了

又一直在玩大家都在關心有沒有下雨

起床時很好~~~沒有下雨

結果11點多我們要退房時開始越下越大

我就先去開車來民宿接大家

然後就等歐雷納車的人

一直討論午餐要吃什麼

然後一直迴轉  都不知道在幹麻

最後決定在冒煙的喬吃

吃完大家出門口更傻眼

與下更大  大家都沒有雨傘

全部都用跑的上車    哈哈哈

然後更往南開了   忘了是去哪

山區下更大  都不用玩了

只好往回開  先去車程福安宮買鹹鴨蛋

結果他們那車開超快  我加個油就跟丟了

開錯路還麻煩阿樂下去問路人阿伯

好在阿樂也有帶地圖從187縣道直接接到東港剛剛好

5點多在開回高雄  我下錯交流道多開了一段路

7點半才到瑞豐一行人就先去填飽肚皮了

歐雷她朋友超利害  BB槍射氣球10顆全中  事會一直旋轉的

一隻娃娃抱回家   超屌的

 

 

 

離開瑞豐後就在阿樂跟她女朋友回高醫

他們下車後我就把車開回我加了

不想要這麼晚還開回鄉下

而且開了兩天也好類

就讓表弟禮拜六先住我加了

隔天禮拜日一早7點我就開車回鄉下

因為嬸嬸要用車   8點半到了

嬸嬸10點又載我回家   她們要去高雄不知道哪裡拜拜

 

 

 

 

 

 

 

大雨天晚上開高速

大雨天開山路

熱鬧滾滾的墾丁大街

都開過了 大家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倒是真的不會

不過阿樂跟她女朋友敢坐   也算勇氣可嘉囉

 

 

 

 

 

 

這次墾丁行下大雨

真的很賭爛  都沒有玩到水

大家說要再去   我舉雙手贊成     哈哈哈哈

然後要再去小琉球  喔耶~~~~

上一篇:慘了

下一篇:Monday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