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1:38:07阿宅

慘了

阿豪收到兵單了

下禮拜三要入伍

只能做到禮拜二

有點打亂了我整各禮拜的工作行程

麵包部剩我跟另一個三手

接下來真的會忙到七晚八晚沒時間吃飯

 

 

 

禮拜五晚上去堀江接小安

然後兩個人12點多跑去逛鼎山家樂福

要去買伏特加 結果都沒有我們要的那種

然後又去小北看結果貴死人一冠五百塊

肚子餓了又去建國路的豆漿店吃宵夜

結果遇到一群飆車族在聚集

警察去了錄影收證完就走了

還看到我朋友的前男朋友

我們兩個就互看了幾秒

我就說台灣的警察最沒用

每次我看到飆車族  警察都默默的開過去而已

然後看到飛天強強把我嚇的半死

躲在小安後面唉唉叫  然後她就一直笑我= =

 

 

 

 

禮拜六我放假就去球場打球

打完下午大家來我家打麻將

第一攤散場後我就去買晚餐回來佳里

然後朋友突然打電話找我去LAMP

我就一直說不要每次都說我很難約

我就說不然來我家打麻將啦

啤酒我出 結果他真的說好

其實我是隨便說說的 哈哈哈

然後他也帶了一個朋友來

最後阿樂跟她女朋友也有來

我家就多了好多人

 

 

 

阿母後來就買鹹酥雞回來給大家吃

蕭仔知道我媽要回來很緊張

說她再說我家喝酒又身上刺青怕阿母不喜歡

我就說不會啦 阿母回來他們也剛好要走

他們還要去LAMP我都佩服他們了

大家吃吃喝喝一直笑到快瘋掉

歐雷更古錐要來接小安然後在我家樓下喊了老半天

沒有人聽到 後來她跑到全家打公共電話給小安

因為他手機在我家 小安講給大家聽

又是一陣的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送大家下去

 

 

 

 

今天睡到11點半

吃完午餐去公司退麵團

退完一出公司馬上下超大的雨

我想說等與小一點在其

後來真的小一點了

我就趕快騎車要去球場

誰知道 我騎出公司沒有10秒鐘

馬上又批哩趴啦一直下大雨

後來鞋子褲子都濕了 我就只好騎回家

後來在其50CC去球場

每次都說不打了不打了

結果每次都下去打

不過今天打的真不錯

只不過腳拐了一下跟肋骨被肘擊

是今天的新傷 哈哈哈

 

 

 

 

下午回公司座明天要出的麵包

然後做到快七點

老闆附贈我們一人一個便當

晚餐就這樣解決.....

 

 

 

 

 

 

 

 

 

 

 

 

 

 

 

 

 

 

 

還有5天就是墾丁行囉

哈哈哈 好期待 

自從上班後就沒有跟朋友出去玩了

這次還請假勒

簡直破紀錄了....

上一篇:情傷

下一篇:快樂墾丁行